《燃烧吧少年》陈妍希演绎虐心恋 两掌门混战放大招

2015-12-28 13:53:02

  由浙江卫视、天娱传媒、腾讯视频联合打造的《燃烧吧少年》青少年才艺励志节目已经录制过半,李宇春和舒淇两大掌门携小鲜肉的养眼组合,使粉丝热度持续爆表,每一期都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面临过半的赛况,在第六期的录制中,紧张气氛骤升,两派掌门纷纷拿出各自的“本领”调教鲜肉激发潜力,并全力收割粉丝的心。而最近被“爱情”话题缠身的陈妍希也应邀加入《燃烧吧少年》节目当中,搭档舒淇战队,演绎失明和失恋的两段虐心情感,清纯玉女范的陈妍希与舒淇战队养眼小鲜肉的视觉冲击,让场下观众一片呼声。

《燃烧吧少年》陈妍希演绎虐心恋 两掌门混战放大招

  陈妍希演绎虐心恋 掌门被问爱情观

  第六期的主题为爱情,“舒掌门”十分拼,为力挺门下小鲜肉,亲自上阵参与到微电影拍摄中,舒淇在剧中扮演一位热辣酒吧老板娘,并与小清新形象的陈妍希对戏,故事情感充沛,剧情看点十足。然而“爱情”这个主题,自然被现场“BOSS团”抓到了八卦的机会,面对陈妍希当下的甜蜜爱情曝光,BOSS团的苏芒急追问掌门人李宇春心中爱人的标准,李宇春现场机智的“混蛋!”的回答让观众惊呼一片,何炅与舒淇纷纷追问:“你是在宣传新歌吗?”,春春羞涩的表情回应,将现场观众萌翻。

《燃烧吧少年》陈妍希演绎虐心恋 两掌门混战放大招

  中国“选秀教母”龙丹妮被调戏

  作为中国最大粉丝公司天娱传媒的总裁龙丹妮,更有“中国选秀教母”、“超级推手”的厉害称呼, 然而一向霸道总裁气场出境的龙教母,此次却被BOSS团的华少和何炅联手开了个玩笑。在BOSS团正对参演少年们进行热烈点评时,华少一句“龙推手,再改一个字就可以变成小吃”,何炅慧心的接了句“龙抄手!”,让龙丹妮哭笑不得。

  面对《燃烧吧少年》录制进程已过半,两掌门及队员比赛状态更加紧张,在第六期节目录制前一天的彩排中,李宇春全程眉头紧锁,跟小鲜肉沟通每一个重要细节,表现得相当认真。而另一位掌门人舒淇的压力也蛮大,不仅参与到微电影拍摄,并在录制现场,舒淇发现舞台上残留上一组少年表演的花瓣,怕接下来表演的少年意外踩到摔倒,舒淇亲自上台捡花瓣,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注意打扫干净。

  据悉,每一位参赛小鲜肉都训练得十分辛苦,不仅排练内容与课程安排紧凑,还要面临每周残酷的排名赛,随时可能被“雪藏”,身体与心态的双重强压考验,也让少年们真切感受到了逐梦路程的不易。在第六期节目录制期间,郭子凡不幸受伤,伤势较重,忍着病痛参赛,掌门和BOSS团一片怜惜,何炅现场感慨的提醒鲜肉们,爱惜好自己才能更好的工作。

《燃烧吧少年》陈妍希演绎虐心恋 两掌门混战放大招

  掌门压力骤升 鲜肉火力全开

  而本期表演,白澍和伍嘉成的表现又有明显的提升,白澍的演技受到陈妍希的称赞,“由于科班出身,白澍有对戏剧的专业理解,他很知道自己想要表达的东西是什么”。

  

《燃烧吧少年》陈妍希演绎虐心恋 两掌门混战放大招

  韩国极具影响力的大型艺人企划和经纪公司—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为《燃烧吧少年》艺能合作伙伴,强强联手,希望在中国本土也发展出一支真正意义上与EXO并肩的男子组合,自11月21日《燃烧吧少年》首登陆浙江卫视以来,16款不同类型的少年收获了大批粉丝,多才多艺的演绎素质、俊朗的外表,惹得网友纷纷来“认老公”。据悉,有信电话APP即将与《燃烧吧少年》合作,喜欢16款鲜肉男神的粉丝们有福啦,可以通过有信电话APP的明星闹钟产品让男神叫你起床,并有《燃烧吧少年》明星来电秀、明星空间等平台供粉们下载照片,分享男神们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