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小姐广东赛区 瑶族莎腰妹摘桂冠

作者:蒋海锋
2015-12-28 13:53:13

世界旅游小姐广东赛区 瑶族莎腰妹摘桂冠

“三甲”左起:黄励琪(季军)、唐萍(瑶族,冠军)、丘沛宸(亚军)

  第42届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广东区赛,今年四月随全国13个分赛区启动一路走来,冬至12月22日三甲晋级落下帷幕。瑶族姑娘先拔头筹摘冠。  

世界旅游小姐广东赛区 瑶族莎腰妹摘桂冠

  广东“三甲”,冠军:唐萍(瑶族)〔并获最佳服装奖〕亚军:丘沛宸〔并获最佳才艺和旅游梦想奖〕季军:黄励琪〔并获最佳形象奖〕“三甲”佳丽不但于旗袍、泳装及自选服饰环节有出色展示,还通过极具个性的少数民族、客家音韵与现代时尚糅合等才艺展演赢得喝彩,更在旅游梦想阐述中提出了“旅游态度”、“釆风~旅游”等命题和心得分享……“三甲”佳丽已获晋级代表广东赛区参加本月二十七日于安徽合肥举行的第42届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

  据悉,源自美国创办于1965年的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以“环游梦想 闪耀世界”为口号,向所有热爱旅游的女性敞开大门,帮助她们实环球旅行向梦想。赛事已成为具世界影响力的年度旅游文化盛宴,覆盖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年的第42届赛事,中国区共有13个省级赛区展开分区竞遂。(蒋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