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北京工体冰雪嘉年华盛大开幕

2015-12-28 13:55:39

  相比往年,今年冬天是北京近些年来降雪较多的年份,也正因此雪花想必也勾起了广大市民,滑雪嬉雪的热情。充满趣味和激情、释放压力与能量、享受刺激和欢快的冰雪Party正在被期待着。而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的北京工体冰雪嘉年华在元旦前夕将迎来第四届冰雪狂欢,甚是引人注目。

  据悉,本届冰雪嘉年华将从2015年12月28日一直持续到2016年3月初,门票和套票在各大团购网站均有销售。

第四届北京工体冰雪嘉年华盛大开幕

  工体冰雪嘉年华 · 祖孙三代关系的催化剂

  工体冰雪嘉年华老少皆宜为冬季北京户外娱乐活动添彩

  第四届冰雪嘉年华延续了往届的优质项目,激情刺激的雪上飞碟适合四岁以上的儿童以及年轻人; 温馨的雪地香蕉船、冰上碰碰车更适合亲子活动;狂野的雪地摩托车、原生态奔放的阿拉斯加雪橇适合情侣;雪地蹦床、雪地蹦极、雪地太空环、雪地悠波球、雪地越野车、雪地挖掘机三岁以上的孩子都可以独立完成。近15个项目,满足各个年龄段人群所需,老少皆宜。

  同时相比往年又推陈出新,增加很多亮点。比如雪上飞碟,比往年增加了高度和坡度,在安全可控范围并增加了雪圈道、弯道、飞跃道和起伏道四种赛道,为活动增加更多的刺激元素。雪地悠波球、乐吧车、雪地挖掘机、雪地越野车都是特别为小朋友精心准备的雪地娱乐项目。

第四届北京工体冰雪嘉年华盛大开幕

  工体冰雪嘉年华阿拉斯加雪橇犬

  工体冰雪嘉年华位置优越是北京最便捷的一站式周末娱乐集散地

  工人体育场周边各国使馆聚集,商业设施林立。三里屯酒吧街、蓝岛购物中心、三里屯Village,MIX和VICS酒吧,优衣库、富国海底世界、保利剧院等分布于周围。工体冰雪嘉年华的补缺,使得该区域拥有美食、购物、娱乐一站式服务的综合性周末娱乐出行的复合功能区。同时工体冰雪嘉年华,交通便捷,地铁二号线、十号线、六号线均可到达,是冬季出行最便利的冰雪娱乐活动。

  有一种幸福,是在家门口领略冰雪魅力;有一种任性,是让冬季不留遗憾。工体冰雪嘉年华,将用专业的工作团队、备受欢迎的冰雪娱乐项目,令你开启欢乐无限的冰雪奇缘。

  工体冰雪嘉年华 · 雪上飞碟

第四届北京工体冰雪嘉年华盛大开幕

  工体冰雪嘉年华“变废为宝” 堪称资源优化配置的典范

  北京工人体育场是20世纪50年代北京十大建筑之一,建设至今承接了五届全国运动会和第26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第11届亚运会、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第29届奥运会等大型国际体育赛事,是中超豪门北京国安队的主场。北京工体冰雪嘉年华,位于两万多平米的工体人工湖上。夏天的工体人工湖,荷塘月色凝碧波痕,游人如织;冬天的工体人工湖,则是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北京冰雪嘉年华成功举办的四届以来,项目的趣味性、管理的安全性在北京市区的冬季冰雪娱乐项目行列首屈一指,在资源的合理利用和价值挖掘方面堪称“变废为宝”的典范,在延续和提升工体品牌价值上,功不可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