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同名漫画《星球大战》系列中文版面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1-08 16:44:47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同名漫画《星球大战》系列中文版面世

 

影史上最快速度打破10亿美元票房电影《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将于1月9日登陆全国影院。自1977年问世以来,《星球大战》已成为电影史上最具影响力的科幻史诗电影。据了解,电影中纵横了无数个光年的庞大视野,仅表现了世界观设定中很小的一部分,更多的内容靠漫画、小说、游戏等表现出来。“星战”文化通过这些不同的载体广泛传播,构成一个庞大的文化体系,吸引了全世界无数的“星战”迷。

时值《星战7》电影在国内上映在即,前6部《星战》电影的配套美漫《星球大战:前传三部曲》《星球大战:正传三部曲》和《星球大战:传承》系列现已由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引进出版。《星球大战》漫画版在分镜和人物形象上高度还原了电影,但又不完全“臣服”于原作。

《星战》漫画系列绘画班底实力雄厚,在作画风格上,《星球大战:正传三部曲》线条爽利、用色大胆,是古早漫画爱好者的必收佳作。《前传》的画面则更贴近当下的审美,用色厚重,着力营造史诗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星战的,在《前传三部曲》的结尾处附加了《星球大战》的年代表,在《正传》中则收录了《星球大战》系列的作品概述,内容详实,给阅读带来了很多乐趣,可以说为打开星战世界大门的金钥匙。

另据消息,《星球大战》电影结束后一百多年之后的故事,已收录在漫画《星球大战:传承》一书中,这是一部跟《星球大战》系列电影世界观相连剧情相通的官方正史作品,也是剧情时间上最后一部星战官方正史作品,标志着“星球大战,走进了新时代!”。该书目前也已由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出版发行。

本次由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引进出版的中文版《星球大战》系列图书由迪士尼官方授权,星球大战中文网专业校译团队打造,全彩印刷,画面精美,并由迪士尼指定印厂承印,印刷装订品质精良,对漫画爱好者来说极具收藏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