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为人先——“青年创建人物颁奖盛典”即将启幕

2016-01-15 15:04:29

敢为人先——“青年创建人物颁奖盛典”即将启幕

最近一部另类的古装剧《太子妃升职记》让观众欢呼不已,腐中带萌的剧情虏获了不少青年们的心,“脑洞大开、轻松明快、独辟蹊径”是该剧大热的亮点。2016年1月17日晚18:00,一场由阳光媒体集团、北京卫视主办,华晨汽车中华品牌战略支持,同样极具“突破性、创新性、脑洞大开”的“青年创建人物颁奖盛典”将在北京星光影视园魅丽举行。届时,阳光媒体集团主席、知名媒体人杨澜,与从公益、科技、文化、互联网、体育等领域评选出的年度青年人物齐聚一堂,共话最具建设性、创新性的的正能量。

此次颁奖盛典主题为“我敢”,青年的标志是敢想、敢做、敢于失败、敢于担当,敢于不一样,什么都不敢的人是没有青春的。杨澜说:“人不是因为青春而有理想,而是因为有理想才正青春”。

青年创建人物颁奖盛典迄今已举办两届,赵薇、郎朗、雷军、邹市明、任泉等都曾作为获奖嘉宾参与盛会。不同于其他的颁奖典礼只注重奖项颁发过程,“青年创建人物颁奖盛典”更注重于分享每个获奖人身上的故事与精神,鼓励获奖人发挥榜样力量,激发青春梦想,让这些中国最优秀的青年人物去影响更多的人。据悉本次晚会的颁奖人,都是公益、科技、文化等领域内的青年人,当他们亲手把奖杯颁给他们各自领域中的代表人物,一种榜样的力量将会在他们内心凝聚,这也是青年创建人物颁奖盛典举办三届以来孜孜追求的传承力量。

一场青春、创新、超越、建设性的青年盛典即将恢弘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