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搜索成星爷《美人鱼》独家搜索合作伙伴 征战春节档

2016-01-28 16:35:18

大年初一,鱼水合欢过大年!作为2016春节最受关注的贺岁档,由周星驰执导,邓超、罗志祥、张雨绮、林允、吴亦凡等联合出演的《美人鱼》将于2月8日即大年初一正式上映。近日《美人鱼》片方与360搜索(好搜)宣布达成深度战略合作,360搜索成为《美人鱼》的独家搜索合作伙伴,双方将联手开启“互联网电影”的最强春节营销模式。

360搜索成星爷《美人鱼》独家搜索合作伙伴 征战春节档

据了解,《美人鱼》在拍摄期间做足了保密措施,观众对电影的期待值也随着好奇心在增长,引发了网友的强烈讨论,诸多主创人员的粉丝、电影爱好者们在时光、豆瓣等电影网络社区中对该片表示期待。这部耗费星爷三年心血的大作究竟讲述了怎样的故事,看来只能大年初一在大荧幕上为大家揭晓。对此,360好搜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美人鱼》的独家搜索合作伙伴,360搜索将助力《美人鱼》的宣传,在《美人鱼》上映期间,360搜索将与360影视聚合优势以及渠道整合能力,发布《美人鱼》相关新闻、视频以及其他周边信息,并对《美人鱼》进行多种形式的互动包装。

据悉,目前360搜索PC 手机端每日搜索请求已接近10亿次,拥有大量的用户资源和入口流量优势,是《美人鱼》最大的外部导流方,这些流量都将全力助推《美人鱼》的推广。“我们已经为《美人鱼》筹划了线上专题,并对360搜索的焦点图、搜索结果页等流量入口做了优化,最终将为网友持续提供星爷及美人鱼的相关新闻动态与视频。”

360搜索成星爷《美人鱼》独家搜索合作伙伴 征战春节档

360搜索成星爷《美人鱼》独家搜索合作伙伴 征战春节档

在互联网 IP泛娱乐受追捧的大背景下,360搜索作为《美人鱼》的独家合作伙伴强势加入,无疑将利用搜索技术与庞大的用户族群,在春节各大品牌纷纷出击的情况下,最大化提升《美人鱼》及主创人员的网络曝光量与人气,实现《美人鱼》电影社会关注度的巨大提升。

行业人士分析,从任达华与霍建华主演的《真相禁区》到周星驰《美人鱼》,近来360搜索与热门影视作品的合作案例不断,这一方面意味着坐拥3.8亿用户的360搜索,开始加强娱乐营销力度,通过跨界合作模式与明星资源深度融合,找准年轻网友的关注点,挖掘搜索引擎新出路。另一方面,拿下《美人鱼》这一全民级电影的独家合作权,也意味着360搜索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高度认可。可以肯定,通过在电影中植入、与片方的深度联合等方式,360搜索与合作伙伴将分别获取来自线上线下的优质流量,从用户数量、影片口碑、社会影响以及周边增值服务等多方面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