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女星吴靖萱好莱坞崭露头角 携手1905开启全新历程

2016-02-01 11:45:29

华人女星吴靖萱好莱坞崭露头角 携手1905开启全新历程

吴靖萱

  近年来,随着中国电影市场的壮大,越来越多的中国演员参与好莱坞电影的拍摄,当然目的也很简单,就是片方希望利用这些明星在中国市场赚取更多票房,但这并不能真正的让中国演员走出去。华人女星吴靖萱走出了与上述演员不同的道路,逐渐在好莱坞站稳脚跟并崭露头角。此后,吴靖萱也将会在中国发展,1905电影网成为吴靖萱在中国内地的独家合作伙伴,将全权负责吴靖萱包括宣传、代言、经纪等在内地的所有业务,双方将携手开启美好的全新历程。

  踏实起步做电影 短片《童谣》好莱坞获奖受肯定

  吴靖萱英文名Jane Wu,自小能歌善舞,热爱电影。2013年,有着扎实英文基础的吴靖萱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好莱坞著名经理人的青睐,从此在美国开始全新的演艺事业。进入好莱坞的吴靖萱并没有急于求成,而是继续学习表演和制片,并于2015年成功的推出了她和奥斯卡前主席西德甘尼斯担任制片人,并由她主演的短片《童谣》。

华人女星吴靖萱好莱坞崭露头角 携手1905开启全新历程

《童谣》获加州女艺术家电影节最佳短片奖

《童谣》由1905电影网参与出品,拍摄这部短片的缘由来自吴靖萱曾经居住的上海市虹口区,那里曾经是2万多犹太难民的聚集区,吴靖萱从邻居和朋友那里听到了许多二战期间犹太人生活在上海的感人故事。这些故事给予了她大量的启发,她把灵感讲给了西德·甘尼斯后,两人产生极大的共鸣,决定共同制作上述题材的电影。经过一年的努力,两人成功拍摄了短片《童谣》。

短片《童谣》于2016年初在加州女艺术家电影节上放映,收获了极大的好评,现场很多观众都感动得留下了眼泪,最终《童谣》获得本届电影节最佳短片奖。

闪耀金球参演超级英雄大片携手1905开启全新历程

就在获得加州女艺术家电影节最佳短片之后,吴靖萱受邀参加第73届金球奖颁奖典礼。金球奖红毯上,吴靖萱一席优雅的银色晚礼服惊艳亮相,全程备受在场各国主流媒体的高度专注并获得盛赞无数,而她也被美国媒体评为第73届金球奖最佳着装,同时也是入选金球奖官方红毯集锦的唯一华人女星。

华人女星吴靖萱好莱坞崭露头角 携手1905开启全新历程

吴靖萱闪耀金球奖红毯

除了自己制作并主演影片,吴靖萱也在同众多华人女星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参演2016年即将上映的好莱坞超级大片《美国队长3》和《忍者神龟2》,而这两部大片也将在中国内地上映,吴靖萱此后也将会在中国继续发展。目前,1905电影网已经成为吴靖萱在中国内地的独家合作伙伴,将全权负责吴靖萱包括宣传、代言、经纪等在内地的所有业务,双方将携手开启美好的全新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