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武配音天煞《功夫熊猫3》另类故事线猛萌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02 13:15:50

姜武配音天煞《功夫熊猫3》另类故事线猛萌哒

著名电影人姜武配音《功夫熊猫3》大反派天煞源于《捉妖记》中出演天师赢得梦工厂青睐。继《捉妖记》内地票房第一之后,《熊猫3》公映首日刷新票房纪录揽获1.52亿,姜武更被媒体称为“票房福将”。

《熊猫3》中文版深接中国地气,公映当天1.52亿票房,超过2008年第一部同名电影整体票房。回顾第一部中的泰龙、第二部中的沈王爷,两个大反派既凶狠又邪恶,而此次全新形象登场大反派刚猛霸气的天煞,则更像是一个走火入魔的武痴,甚至还带着呆萌的可爱状。

天煞与阿宝一正一邪两条主线,推进《熊猫3》的完整故事

梦工厂方面介绍,拥有神秘力量的大反派天煞,英文名叫“KAI”,据说在日语里是“神”的意思。英文版《熊猫3》的天煞KAI由曾获金球奖和奥斯卡金像奖的好莱坞老牌大明星JK西蒙斯配音。创作团队希望在前两部的反派基础上创新出一个从体型和智慧上都要更强大的反派形象。记者还了解到,梦工厂团队在观影《捉妖记》时发现姜武出演的天师不仅演技出色,而且声音也非常有魅力,所以此次《熊猫3》中特意邀请姜武来为天煞配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