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寻龙诀》上线风行电视 高还原度备受关注

2016-02-02 14:19:24

2月2日,《鬼吹灯之寻龙诀》登陆风行电视。尽管2015年国产影片黑马层出不穷,但《寻龙诀》还是以可预知的票房和口碑双高杀出重围。上映月余,好评依然继续,最终也是狂揽近17亿票房。良心团队的良心制作使本片成为当之无愧的“最正宗‘摸金’电影“。

《鬼吹灯之寻龙诀》上线风行电视 高还原度备受关注

《寻龙诀》由被称作艺术家导演的乌尔善执导,集齐陈坤(饰 胡八一)、黄渤(饰 王凯旋)、舒淇(饰Shirley杨)、夏雨(饰大金牙)、AngelaBaby(饰 丁思甜)、刘晓庆(饰 虹姐)等重磅明星,此全明星阵容召唤票房自然毫无压力。

本片由盗墓小说《鬼吹灯》改编而成。题材很敏感,改编需谨慎,这一点灯丝们一定感受最深。影片讲述了胡八一和王凯旋本已打算金盆洗手,却偶然得知20年前死在草原上的二人的初恋对象丁思甜可能还活着,胡八一、王凯旋及胡八一现任Shirley杨一同回到内蒙古大草原,发掘一千多年前奥古公主的墓, 发现丁思甜、也再现了“彼岸花”。

《鬼吹灯之寻龙诀》上线风行电视 高还原度备受关注

本片凭借一流特效和还原度超高的道具设置如“粽子“、”黑驴蹄子“,也让看惯了五毛特效的观众直呼感动。既揭开了盗墓的面纱,却也让盗墓变得更加神秘,无论是不是原著粉,如此诚意之作都值得一看。

此前已有消息透露,关于鬼吹灯续集,导演乌尔善曾表示:“坚持奇幻的电影风格,但希望每一次不重复之前做过的事情。”这意思是说尽管大伙都想接着看,但我不拍了?所以无论重温也好首刷也罢, 2月2日又见《寻龙诀》都是且看且珍惜吧。

2015是整个电影业井喷发展的一年,有多少大制作、小文艺被我们错过?风行电视春节档影视盛宴如约而至,《老炮儿》、《唐人街探案》、《万万没想到》、《恶棍天使》、《极盗者》、《云中行走》等。此外,风行电视还拥有庞大的内容资源储备,与六大好莱坞顶级Studio达成战略合作,每年引进新片总量超过3000部,院线新片超过300部;国产电影更是拥有全年国内票房Top100影片中的91部。

一直觉得,看电影是生活中所有场景中最容易引发带入的,正逢岁末年初,可能更忍不住回首和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