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江湖之灵主》人气手游震撼上线 PPTV游戏联合掌趣共同呈现

作者:lisa0192
2016-02-19 09:31:23

2月18日,PPTV游戏与掌趣联合发行超劲爆的3D手游《画江湖之灵主》,带给玩家“仗剑走天涯”般酣畅淋漓的非凡感受!自去年10月上映以来,动画《画江湖之灵主》便凭借其奇妙的构思、唯美的画面、有趣的人物设定,赢得了火爆的人气,获得了超高的知名度。现如今,被超级联盟评选为2月份主打产品的MMO成人武侠动作手游《画江湖之灵主》更是震撼上线,引发高度关注。

《画江湖之灵主》人气手游震撼上线 PPTV游戏联合掌趣共同呈现

《画江湖之灵主》手游由掌趣科技顶级团队斥千万巨资研发,若森数字原班人马监制3D动作,由人气国漫《画江湖之灵主》改编而成。其在游戏场景、人物设置、用户体验等方面都具有突出的特点。它以诗情画意的山林市井景色栩栩如生地再现了动画场景,带给玩家似曾相识的熟悉感受;利用Unity3D深度优化的GOEngine引擎刻画出逼真的刀光剑影,给玩家大呼过瘾的视觉冲击;并将动画主角和真实玩家有机结合,玩家的对手不仅有服务器上真实在线的其他玩家,还有原动画中的一些主角。这些都将给玩家最熟悉的情境感受、最真实的竞技体验、最热血的激情迸发。

《画江湖之灵主》人气手游震撼上线 PPTV游戏联合掌趣共同呈现

回看2015年,PPTV聚力加快游戏产业布局,PPTV游戏更是迅猛发展。7月,PPTV聚力联合安智、拇指玩、豌豆荚、新浪、PPS爱奇艺等多个平台成立“超级联盟”,实现了游戏行业的多媒体平台联合布局,并迅速跻身行业前列。PPTV游戏更是凭借其广泛的用户基础、丰富的运营经验,在去年成功联运了《梦幻西游》、《大话西游》、《花千古》、《新仙剑奇侠传》、《COK列王的纷争》等热门手游,月活跃用户人数已经强势突破三百万,进一步奠定了其行业地位。

PPTV聚力此次与掌趣合作发行火爆的《画江湖之灵主》手游,毫无疑问是其聚焦当下热点的具体行动,揭开了PPTV游戏新一年布局的序幕。这次合作将更加扩展PPTV聚力的产业范围,加速PPTV聚力的游戏产业布局,使PPTV游戏做到真正地关注游戏、了解游戏、深入游戏,提升其综合实力,塑造更广的品牌形象,让PPTV游戏在如今愈发激烈的竞争洪流中站稳脚跟,行走得更远,发展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