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music春季全新升级 MIC男团亮相“精分”主持人团队

来源:中华网
2016-02-23 15:50:39

春暖花开,燕飞草长,2016年第一期《TAImusic》也即将迎来“转音歌姬”黄龄的光临,都说她的歌声如山谷中的黄莺,婉转动听,自有一股神秘的亲和力,如果你也是黄龄的“歌友”,不妨来这里倾听一场关于她的妙音之行,搞怪萌动的另类表现,你或许会再次“爱上她”。

TAImusic春季全新升级 MIC男团亮相“精分”主持人团队

新年新气象,《TAImusic》不仅在新年首播中选择最具青春靓丽的黄龄坐镇“打响头炮”,更是下了“血本”准备拉开一场轰轰烈烈的改版行动。

都说主持人是节目的“门面”,《TAImusic》春季2.0版,也将从主持人的改变抓起。俊男靓女三人同行,打破曾经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的不灭定律,各位大麦所期待的MIC怂团五人组,将以主持人身份轮流坐班。曾以搞怪天分成功吸引各路粉丝注意的MIC男团,已成功晋升为观众心中“最佳主持人”人选行列,此次《TAImusic》改版,也正是看到五只现场的不俗表现,邀请入驻“TAImusic”大家庭,可以想象,曾在节目中风头盖过主持人的五只“精分”帅锅,以主持人身份凭借三寸不烂之舌“口吐莲花”,不管嘉宾表现如何,只是主持人的戏份就已足够成为亮点,仅凭这一点难道也不足以成为你观看节目的理由吗?

TAImusic春季全新升级 MIC男团亮相“精分”主持人团队

为了体现节目的青春与活力,《TAImusic》也计划在各大高校招募“主持人”,从MIC男团这五只身上也能看出,《TAImusic》对校园主持的要求,不需要你才华横溢,但必须熟知各名家“段子”,hold得住各种腹黑爆料,即使你对这些搞怪逗比“先天不足”,相信与一群“精分”主持人混久了,这方面的功力也会大有长进。

除了在主持人方面《TAImusic》进行了全新改变,同时,在节目时长、定位风格以及播放渠道也将颠覆以往保守姿态,亦更为大胆、创新的内容迎合当下主流人群的口味,与此同时,校园外拍、户外拍摄也将全新启动,进一步走进大众视野。

笑料更足,互动更多,爆料更丰富,玩的更畅快,《TAImusic》将在2016春季升级亮相,满足你对“趣味音乐”的期待,给你的生活带去更多音乐新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