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年会引来半个娱乐圈 贾跃亭催泪《野子》唱心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29 14:28:12

万人年会引来半个娱乐圈 贾跃亭催泪《野子》唱心声

昨晚,乐视“生态之夜,万人大趴”全球生态年会在乐视体育生态中心狂欢开启,现场众星齐聚,著名导演郑晓龙、陆川,著名小品演员郭冬临,笑星孙建宏,著名歌手韩红、陈思思,快男冠军陈楚生,柯有伦,知名影星李小璐、霍思燕、杜江、当红鲜肉盛一伦,人气明星郭俊辰、江奇霖,魔术大师甄泽权等几乎半个娱乐圈大腕都到场助阵,超豪华的明星阵容秒杀所有互联网年会。

群星闪耀万人大PA 共享生态世界

年会现场,乐视生态大咖刘建宏首先亮相,称这是一场属于来自全球乐视小伙伴们自己的狂欢之夜,并通过全球直播共享这次的生态之夜。随后,07年快乐男声总冠军陈楚生演唱《黄金时代》《鱼乐圈》引爆年会第一波高潮,乐视老朋友韩红、李小璐、《芈月传》导演郑晓龙、主演刘涛,《九层妖塔》导演陆川,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主演盛一伦,郭俊辰、江奇霖也相继登台送祝福,并为乐视小伙伴们现场抽奖,使狂欢的气氛瞬间席卷整个乐视体育生态中心。

除此之外,年会现场还收到小鲜肉天团TFBOYS、倾世皇妃林心如、花千骨小骨扮演者赵丽颖等几十位明星祝福,刷新了互联网公司年会明星新纪录,无论规模还是影响力都震撼了整个互联网圈。

贾跃亭催泪献唱 乐视人:我们的心声

值的一提的是,在万人大PA现场,除台前群星大腕引得阵阵掌声外,幕后导演也是来头不小,此次年会由春晚导演李少华的执导,作为一位已经坐拥盛誉和光环的导演,首次执导企业年会,李少华导演显然与把首次商业广告献给乐视春晚的张艺谋一样,被乐视蓬勃的发展和生态的梦想所打动,也将这场生态全球年会推到了“互联网第一年会”的位置。

而在这场堪比春晚的生态全球年会上,乐视创始人贾跃亭更是脱掉所有标签,摇身一变成娱乐达人,现场高歌苏运莹独特风格的《野子》,一开口便气场十足,“怎么大风越狠我心越荡”更是唱出了永远无知无畏,执着蒙眼狂奔的乐视精神。

可以说,过去的一年是乐视狂飙的一年,也是乐视生态爆发的一年。从视频网站起步,坚持产业链垂直整合的理念,逐步进入影视剧制作、云计算、智能终端制造、体育、电动汽车等领域,成功构建了集“平台+内容+终端+应用”于一体的垂直整合生态模式,并推出了超级电视、超级手机等正如日中天的智能终端产品,衍生出互联网技术生态、内容生态、大屏生态、手机生态、体育生态、汽车生态、互联网金融生态等7个子生态。乐视生态,给所有乐视人一个远大的梦想及实现梦想的舞台、也给乐视产品赋予颠覆行业和传统的神奇力量。生态之夜,让明星大咖与尖端科技精彩碰撞,完美阐释乐视科技、文化、互联网相融合的生态理念,成为乐视生态的一次集体绽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