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燃破3亿 陈晓领衔9.5分完美毕业

2016-03-07 16:46:06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燃破3亿 陈晓领衔9.5分完美毕业

“生命只一次,美好青春怎能荒废……”伴随着萧敬腾《我的大学》音乐的结束,乐视自制超级网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完美落下帷幕,“睡兄弟”们的青春也暂时告一段落。由乐视影业、乐视视频自制出品,张琦导演,李锦文任制片人/监制,陈晓领衔主演的青春校园励志超级网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自播出以来,一直受到广大网友追捧和点赞,该剧提倡“正青春”,主张“不矫情,不怀旧”的青春才是真正的青春,可谓是该题材剧作中的一股清流。不仅如此,《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虽然定位为超级网剧,却采用电影的手法拍摄,是网剧中为数不多的高质量佳作之一。许多粉丝表示:“虽然舍不得完结,但是很感谢‘睡兄弟’这些日子的陪伴,哭着笑着就重温了一整个青春,非常期待大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由人气爆棚的陈晓及杜天皓、刘芮麟、李现等众多“小鲜肉”联袂出演,乐视视频独家播出。开播至今,该剧在乐视视频播放量已破3亿,网友评分更是高达9.5分,成为2016年开年不可不看的青春剧,是当之无愧的黑马。

走肾走心 网友评分9.5分还原真实青春

作为开年最红的网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不仅打造了史上颜值最高的男寝330,并且网友评分高达9.5分,可谓是又有颜值又有质量。《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之所以口碑爆棚引发网友“自来水”式安利,原因之一就是“真实”。与市面上常见那些疼痛、伤感的青春不同,《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中展现的是每个人都经历过的青春,导演对细节的绝佳把控和演员们精湛的演技让林向宇、管超、谢训、李大鹏、夏星辰、Jenniferbaby、高宝镜、猴子等角色都在屏幕上活了过来,成为了活在我们身边的普通人。它所反映出的青春中的迷茫、冲动、不安等一系列情绪也都是我们也真实经历过的。引用知乎上一个网友的评论来表达:“看完《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觉得每一个角色都是深刻而立体的,Jenniferbaby追爱的执著和放手的洒脱让人心疼,夏星辰面对爱情的不安和小女生心态让人理解,就连高宝镜,也不过是一个向生活妥协了的普通人,因为我们都曾这样。”也正是因为如此,《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才被评价为“走肾又走心”的青春神剧,既有青春期的躁动,又有兄弟间的义气,也有令人深思的社会现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