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完美收官 乐视视频再创口碑登顶剧

2016-03-11 13:42:27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完美收官 乐视视频再创口碑登顶剧

2016年各大视频平台热播的网剧中,由乐视影业、乐视视频自制出品,高晓松同名歌曲IP改编,张琦导演,李锦文任制片人/监制,陈晓、杜天皓、刘芮麟、李现等主演的青春校园超级网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引起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尤其深受80、90后年轻群体的喜爱。该剧自上线以来,播放量一路攀升,多次蝉联网剧播放量榜首,最终以过3亿的播放成绩华丽收官。作为乐视视频开启剧影联动模式的代表作品,《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自开播以来,剧中众多搞笑的校园情节和暖心的爱情桥段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目前,该剧在微博上的同名话题阅读量高达4亿,用户讨论超过57万,在乐视视频已获得超过16万评论,超过25万的弹幕,风头一时无两。迄今为止,乐视视频凭借着其超强的运营实力,在助推网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获得破3亿播放战绩的同时,也进一步彰显了乐视视频非凡的营销运作能力。

“睡兄弟”播放破三亿 乐视获口碑人气双丰收

超级网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作为乐视2016年重磅自制项目,自会员上线之日便吸引众多网友关注。据悉,该剧 2月3日对普通用户开放第三集时,总播放量即过亿,最终以超3亿播放量完美收官。同时《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蝉联同时段全网网络剧总播放量排行榜的榜首,该剧主演陈晓更接连获得网络艺人每日金榜冠军,其他一众主演的人气也日趋高涨。

据热播剧集微博热议度排行数据显示,《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的口碑指数达到9.5分,创同时段卫视热播剧和网络剧的最高口碑。这是继《太子妃升职记》后,乐视视频再创口碑登顶自制剧。该剧的超高播放量和绝佳口碑,是内容本身和网络平台共同发力的成果,其中最功不可没的当属乐视视频与其生态营销的助推,同时为业内大剧营销提供了值得借鉴的范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