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完美收官 乐视视频再创口碑登顶剧

2016-03-11 13:42:27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完美收官 乐视视频再创口碑登顶剧

乐视视频领跑行业自制剧 “超级网剧+大电影”开启大IP时代

从“十年剧王”《芈月传》的成功运营,到《太子妃升职记》燃爆全网引发社会关注,2015年起“乐视自制”频频引爆看剧热潮,2016年《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多次霸榜各数据排行榜第一,紧随其后的乐视自制剧《苏染染追夫记》、《极品模王》也屡屡成为网络爆款,“乐视自制”已成为视频行业自制的翘楚和领跑者。

超级网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的火热播出成功为其同名电影打下市场基础,影剧联动效果凸显无疑。该剧通过IP多元化运营、线上线下活动互动、品牌商深度合作,吸引一刻馆奶茶、神武2、新东方、楚楚街、凌仕、中国平安、中国联通等近十家广告商进行内容营销植入,同时在营销上和广告主进行紧密互动传播,这或将成为一个在互联网影视生态体系下IP全产化、全链条运营及广告主品牌泛娱乐化内容营销的范例。

在乐视生态的全方位支持下,由高晓松创作的《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这一融合了无数人青春记忆的经典民谣被拍成影视作品,“超级网剧+大电影”模式不仅开启大IP运作推广新时代,连演员阵容和制作班底也一以贯之,充分保证了观众的观看体验和剧情的连贯性,彰显了超级IP强大的划时代效应。

“内容+平台”运营 乐视生态实现创新突破

近年来,乐视视频凭借对自制领域的高瞻远瞩,尤其是自制网剧内容的创新突破,持续不断的输送丰富多元的自制网剧。同时,乐视视频重视创新,实现势能转变,再次向行业证实了其“内容+平台”运营的超强实力。而《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最终以破3亿的播放成绩华丽收官也再次证实了这种全新的商业模式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肯定。

2016年对于乐视来说将成为最重要的成长阶段,乐视视频将持续推出话题性和品质双重保障的优秀剧集进入互联网大市场。未来,乐视视频将保持强大的内容投入,稳固领先的生态联营方式,并不断探索创新的商业模式,为视频领域带去更加具备颠覆性的行业变革,同时也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独特的极致体验,从而有力推动视频行业的创新发展和整体进步。随着时间的推移,乐视视频势必将会为广大网友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由乐视视频自制并独家播出的《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免费完整版已全面上线,并持续引发网友关注和追捧。同时由乐视影业出品的同名大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也将在4月1日登陆全国院线,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