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狼《歌手4》唱情怀 超级电视视频通话定出场

2016-03-22 13:42:28

上周五晚,《我是歌手4》迎来第三位补位歌手,内地民谣“祖师爷”老狼重磅加盟,成功打破目前竞演阵容中无内地歌手的窘境,而面对突如其来的新赛制,乐视超级电视秒变视频通话神器,让歌手们在最遥远的距离上感受到最近距离的揪心等待。

老狼不唱民谣 改编《旅途》尽显摇滚心

作为内地民谣先锋,老狼的歌声陪伴了无数70、80后白衣飘飘的青春,《同桌的你》《恋恋风尘》等作品可谓首首经典,传唱不衰,《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更是变身超级大IP,被翻拍为网络剧和大电影受到大众热捧。本次补位《我是歌手4》,“民谣鼻祖”老狼却意外甩开最拿手的校园风,走起摇滚路线,一首朴树的《旅途》唱出自己曾经年少轻狂旅途中前行的温暖。

竞演当晚,一身黑色风衣出场的老狼尽显随性,谈及为何打破民谣玩起了摇滚,一向颇有个性的他也道出了原委:“《旅途》的歌词特别像我们一点点长大的感觉,我们在很多地方留下了痕迹,但实际上都是过客,可还是有那种激情在里面”,随后他还笑称自己快年过半百,如今听到这首歌总能想起自己当年游走各地时收获的音乐感悟,“我听这首歌时会感动得热泪盈眶,真的是哭的哗哗的那种。”

超级电视秒变通话神器

本期《我是歌手》不同于以往歌手们赛前抽选好出场顺序,而是让每位登场歌手竞演完毕即时抓阄决定下一位出场的竞演歌手,如此突如其来的新赛制让众竞演歌手叫苦连连,每一位等待被宣布登台的歌手,在演播厅后台的乐视超级电视互动画面中,都紧张兮兮地竖起耳朵,紧握拳头,大大丰富了节目的画面感和可看性,而如此揪心的画面,也在无形中,让乐视超级电视在观众心中留下更深一层的品牌存在感。

作为最长情的合作伙伴,乐视超级电视和《我是歌手》之间早已建立了最亲密的默契,将节目现场赛事与自身产品功能完美结合,在保证品牌强势露出的基础上,配合节目各个环节的关键情节、转折,从最初张大大在节目中的语音开机到120寸的超级电视变变变,超级电视趣味性的成功植入,也让《我是歌手》节目越来越精彩纷呈。

更多《我是歌手4》精彩视频,请登录乐视视频、乐视超级电视、乐视超级手机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