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游侠》路透照曝光 “终极”IP重启引期待

2016-03-28 14:30:24

 

《终极游侠》路透照曝光 “终极”IP重启引期待

近日,一组疑似由罗云熙和程砚秋主演的新剧拍摄现场路透照流出,混搭的画风和全新的主创配置让粉丝期待不已。该剧即为年初在台湾开机的青春奇幻穿越武侠偶像剧《终极游侠》,由可米影视公司与芒果TV共同打造,与台湾现象级偶像剧《终极一家》、《终极三国》同为“终极”系列。该剧在保留“终极”系列的时空概念的同时,在新的背景下引入全新角色,展开浪漫悬疑的故事新篇章。

《终极游侠》由“终极”系列幕后团队来自《终极一家》原班人马。2005年,《终极一班》的热播捧红了飞轮海、唐禹哲一众偶像明星,随后推出的《终极一家》、《终极一班2》、《终极三国》也成为一众8090后的青春回忆,“终极”粉日益壮大。时隔11年,“终极”系列再启航,剧方启用内地当红鲜肉罗云熙和新生代女演员程砚秋担纲主角,打造更具青春气息的“终极”故事。

“终极”系列本就是穿越剧和偶像剧的鼻祖。《终极游侠》延续这两大元素,讲述了游侠剧恒阴差阳错,从与世隔绝的百家村穿越到现代,认识了活泼搞怪的贪财女艾丽丝,发生了既虐又甜的感情故事,但两人背后秘密牵扯的惊天悬案也慢慢浮出水面。在曝光的路透照中,罗云熙饰演的剧恒一身古装打扮充满侠气,程砚秋饰演的艾丽丝清新的短发俏皮可爱,画风不一却十分吸睛,而另一张剧照里剧恒的瞠目以及艾丽丝的委屈也让网友更加期待剧情的发展。

从片方了解到,该剧将作为芒果TV2016年首档自制周播剧于4月28日首播。目前剧组仍在紧张拍摄中,相关信息仍旧对外保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