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少女队》上演“保蜜战”“七隆珠”险胜“冲锋少女”

来源:中华网
2016-03-30 16:30:34

大型女团养成音乐真人秀《蜜蜂少女队》虽只播出第三期,不过,紧张密集的赛程却让观众应接不暇,而上周六刚刚播放的保蜜战中,两队青春少女更是以精湛歌舞表演,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毕竟这是一场关乎团队的荣誉之战,谁也不想就此败下阵。

《蜂蜜少女队》上演“保蜜战”“七隆珠”险胜“冲锋少女”

“人生有成功就有失败”,曾在第一场保蜜战获得优胜的“七隆珠”,却在第二场保蜜战中遗憾惜败,对于几个平均年龄不满二十的青春少女们来说,成败都是常事,只是该如何在成功的喜悦与失败的痛苦中寻找到平衡点,则需要有人来指引。“暖心教头”吴奇隆,用了一种最直接的方式,让“七隆珠”直面失败所带来的痛心——前往外滩,看谢霆锋队胜利一方在户外LED上的精彩亮相。看着与自己一同从蜂巢中出来的对手,在万众瞩目下熠熠生光,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都是一种痛苦,而吴奇隆一句“这原本是属于你们的”,则更是点燃了几位少女的小宇宙,这或许就是“置之死地而后生”的一种精神鼓励。

《蜂蜜少女队》上演“保蜜战”“七隆珠”险胜“冲锋少女”

最后一场保蜜战,对于两队的姑娘们来说,都是背水一战。

谢霆锋队不仅将跑步机搬上舞台,同时还选择了与“平衡”主题最贴切的歌曲《走钢索的人》,这首原本慵懒怀旧的摇滚歌曲,却在“冲锋少女”们的演绎下活力十足,一股浓郁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让听者不禁随之摇摆哼唱。同样是急需胜利的吴奇隆队则选择了串烧,《柠檬树》+《日不落》,两首同属小清新的轻快歌曲,与“七隆珠”青春向上的形象相得益彰,再加上七位少女脚踩平衡车,忽而穿梭而行,忽而劲歌热舞,音乐与力的完美结合,让她们魅力十足。

这场精彩纷呈的比拼,并没有因为吴奇隆队的胜出而结束,随之而来的是残酷的“优化战”,惜败的谢霆锋队将有三位少女直面踢馆少女的“挑战”,是去是留,都将在一周后的节目中揭晓。不过,在这之前可前往百度音乐《蜜蜂少女队》专区收听全网独家音频,重温少女们在舞台上的音乐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