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皓然简约有范儿感恩马艳丽 将与潘怡良开启跨界大合作

2016-03-31 13:57:30

张皓然简约有范儿感恩马艳丽 将与潘怡良开启跨界大合作

张皓然简约有范儿感恩马艳丽 将与潘怡良开启跨界大合作

3月30日,“针织女王”潘怡良 Pink Mary高级定制发布会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行。当晚黄奕、马艳丽、张皓然等艺人受邀出席观秀。被称为波点男神的张皓然,为支持好友潘怡良新品发布,当天一改往日阳光俏皮波点风,身着潘怡良高级定制品牌男装亮相,独特剪裁几何元素铺陈的夹克外套,搭配简单黑色西裤,随意塞进马丁靴的裤脚,以及穿梭在流苏风围巾中的星点钻饰,在张皓然的演绎下时髦的毫不费力,简约有范儿,大写的赞。

此次2016/17 秋冬设计主题“记忆中的小艾琳”,设计灵感来自于花都巴黎,设计师潘怡良再次以轻灵优雅、奇思妙想的全新创意开启我们对浪漫的无尽遐想。发布会现场张皓然与一同观秀的马艳丽热情拥抱,相谈甚欢,不时致谢的张皓然发布会后透露,当他在巴黎国际男装周遭遇被窃事件最孤独无助的时刻,得到了前辈马艳丽的诸多帮助,令他极为感动,感恩之余铭记于心。与潘怡良多次合作又为多年好友,张皓然盛赞好友此次发布会的迷魅的浪漫旅程,并透露自己推出的A+ FASHION STUDIO已向潘怡良发出邀请,与好友即将开启的跨界大合作令他颇为兴奋极为期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