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善行有你:“CCTV慈善之夜”拉开序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08 16:44:10

春风十里,不如善行有你:“CCTV慈善之夜”拉开序幕

2016 年,扶贫工作成为党和国家高度关注、重点推进的工作,社会各界纷纷奉献力量。作为国家媒体,中央电视台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牢牢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坚守党和政府在公益慈善领域的宣传阵地,弘扬社会正能量。中央电视台举办的“CCTV慈善之夜”已经成为一个有一定知名度的公益慈善品牌2016第三届“CCTV慈善之夜”在暖春四月里拉开序幕,活动将紧紧围绕“精准扶贫”宣传主题,梳理2015年度中国慈善新发展的脉络,关注慈善项目与人物,搭建慈善平台与渠道,构建中国慈善文化。

2016第三届“CCTV慈善之夜”启动仪式于47日在北京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承办,频道广告独家代理商中航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当天,组委会公布了本届活动的战略合作机构:中华慈善总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等;战略合作媒体:人民日报社、光明日报社、公益时报社、新浪微博等;学术支持机构: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公益合作伙伴:北京牛栏山酒厂、加多宝集团。启动仪式现场发起了两项新媒体公益活动:“与爱同框”、“为渐冻症女孩圆梦众筹谱曲制作唱片”,希望通过新媒体手段引发社会关注,吸引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为善行贡献力量。据悉,全国妇联原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晴宜、中华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王树峰、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副司长陈佳克等领导以及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总监王广令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