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善行有你:“CCTV慈善之夜”拉开序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08 16:44:10

春风十里,不如善行有你:“CCTV慈善之夜”拉开序幕

CCTV慈善之夜”以“善行”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念,从扶贫、赈灾、养老、助学、济困等方面讲述善行故事,感染观众,传递慈善力量。每年的“ CCTV慈善之夜 都会推选出十位“ CCTV年度慈善人物”,其中有长期热衷慈善的知名企业家曹德旺,公益明星濮存昕,公益先锋人物邓飞、以李连杰为代表的“壹基金一家人”,还有“中国首善”许荣茂、互联网公益推手曹国伟、公益明星李亚鹏、为罕见病患者群体奔走呼号的王奕鸥、黄欢等,涵盖了当今慈善公益领域的杰出代表。

前两届活动上,孙楠、郎朗、齐秦、许艺娜、张靓颖、张恒远、那英等明星现场助阵,演唱公益歌曲,吸引更多观众关注公益慈善事业。活动引起社会强烈反响,《光明日报》、《公益时报》等媒体开辟专版刊登善行故事,新浪微公益、阿里“天天正能量”等互联网机构为故事主人公们开辟了慈善救助和公益助力的平台,为身处困境的好人解难,为无私奉献的善行叫好。

据悉,2016第三届“CCTV慈善之夜”的晚会将于五月下旬在CCTV-1CCTV-12黄金时间播出,届时将会隆重推出十位2015年度“CCTV年度慈善人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