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河唐禹哲出演《完美男友》 唤醒90后青春回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11 10:31:57

4月8日(周五),爱奇艺《大牌对王牌》进行了完美男友排位赛,娱乐圈众多优质男青年参加评选。偶像剧男神陈楚河、唐禹哲一亮相就唤醒了许多90后的青春记忆;杜天皓、李现两位90后小鲜肉施展阳光魅力,高颜值男嘉宾光速吸粉。

陈楚河唐禹哲网综首秀 唤醒90后青春回忆

当全民追看韩国水木剧《太阳的后裔》时,爱奇艺上周五早8点更新的《大牌对王牌》却让无数90后回忆起当年红极一时的台湾偶像剧。

当期节目以“完美男友”为主题,邀请了娱乐圈不同类型的“男友”参加评选。当陈楚河、唐禹哲出现在荧幕上,《大灌篮》、《命中注定我爱你》、《花样少年少女》、《终极一班》等等经典偶像剧画面瞬间重现脑海。时隔多年,他们在《大牌对王牌》的舞台表现依旧和剧中一样,随意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撩拨无数少女心。

为了让秦岚加入“爱哥们队”,陈楚河、唐禹哲使出撩妹绝技,一左一右将秦岚紧紧包围,当“睡兄弟队”的杜天皓、李现出手争抢时,两人顺势将女神拥入怀中,霸道温柔。尽管秦岚嘴上一直说好热,但是从上扬的嘴角还是能看出内心已经被撩动。

《大牌对王牌》也非常有心的为90后准备了一份礼物——由陈楚河、唐禹哲主演的短篇爱情喜剧《完美男友》。两人在片中饰演“忠犬男友”,女友一微笑就摸头赞漂亮,女友一喊饿就亲自喂东西吃,女友一撅嘴就啵啵,浓浓的偶像气质完全掩盖了本身搞笑的情节设置。对于90后来说,这期节目就是一场“回忆杀”,让他们想起了自己呼啸而过的青春。

杜天皓变黑暗系化妆师 李现大秀男友力

与陈楚河、唐禹哲同台竞争“完美男友”称号的是来自《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剧组的90后“鲜肉组合”杜天皓和李现。虽说撩妹功力不敌前辈,但是在男友力和创造力上还是有的一拼。

俗话说无巧不成书,第二次参加《大牌对王牌》的杜天皓依旧难逃和兄弟争夺“女神”的命运。不过区别于第一次略显羞涩请妈妈上台助阵,这次他似乎成竹在胸,一开场就自我定位为女神心中第一的完美男友,随后更是秀肌肉、帮模特化妆来证明自己的实力。不过把模特原本清秀的细眉化成蜡笔小新同款粗眉,这样的黑暗创造不知是否有加分?

李现在《睡兄弟》中饰演“忠义猛男”谢训,参加《大牌对王牌》他也完美展现了自己的“猛男”特质。身高185cm的他一双大长腿备受秦岚青睐,为了能够保持第一的位置,他大秀男友力,肩扛男主持满场飞奔,完美的肌肉线条展露无遗,让现场女粉丝尖叫不断。全称发射暖心微笑,简直就是移动的“小太阳”。

秦岚情定陈楚河 完美男友标准竟是接地气

作为当期唯一的女嘉宾,秦岚感受了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感觉,八款男友同时施展魅力,也让女神挑花了眼。不过虽说各型各款都有,但是她最终还是“情定”霸道少爷陈楚河,不过选择的原因,不是因为他的俊美容颜、不是因为撩妹技能,而是因为他丢掉了偶像包袱,时而狂舞时而搞怪,把自己接地气的一面展现出来才让她心动,有网友评论“两人看起来真的好般配,尤其是咬耳朵悄悄话,简直苏到骨头里。”

回看整期节目,无论是偶像剧男神的回归、还是鲜肉组合的展现,高颜值的嘉宾阵容就是《大牌对王牌》的吸粉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