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大师课》那些风靡全国的时代记忆

2016-04-11 14:43:17

由葵花牌小儿肺热咳喘口服液赞助播出的《音乐大师课》第二季热度不断飙升,持续名列前三收视率高达1.5%,节目播出至第8期视频点击量近7亿,近日更是在春季戛纳电视节模式日上作为国际收视潮流的代表性节目,受到欧洲全球电视数据公司的特别推荐,被称作少儿类节目的成功案例。

《音乐大师课》那些风靡全国的时代记忆

小葵花赞助播出的《音乐大师课》开播至今,留下了很多让人惊艳的声音,《贝加尔湖畔》《父亲》《茉莉花》等在网上引起不小轰动,不断被网友传播惊为天籁,让更多人注意到少儿的纯净的声音。

在4月9号播出的小葵花《音乐大师课》上,两代学员带来具有年代感的音乐,传承一代人的记忆,演绎当年那些风靡全国的经典流行。“嘿!黑猫警长!”那个陪伴多少人童年的小英雄,还有“摩登女郎”上世纪八十年的迪斯科,更有华阴老腔与小海龟李成宇现场带来精彩表演……

《音乐大师课》那些风靡全国的时代记忆

当喜欢bingbang跳bad boy韩流舞蹈的小正太跳上世纪八十年的“摩登舞”,活力四射的张俊一太欢乐了,《路灯下的小姑娘》,那个年代的记忆,老收音机摩登服饰欢快的迪斯科,现在基本见不到,连广场舞大妈都跳小苹果的时候,这些记忆真的让人看到了那个世纪的时尚,流行成为经典;当小海龟李成宇遇上民族传统民间文化,华阴老腔带来霸气演奏,春晚上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多彩文化震撼众人。

《音乐大师课》那些风靡全国的时代记忆

小葵花一直关注儿童成长,对于少儿的教育不断做努力,为未来国家人才的培养发挥企业责任,开设了“小葵花妈妈课堂”,不仅给大家做用心药安心药,更是对小儿教育出谋划策,这次《音乐大师课》传承的是民族文化更大程度上融入了儿童成长要了解时代的记忆,了解过去的潮流,发扬民族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