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之声“绿色生活月.乐活市集”助力环保公益行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12 16:47:43

都市之声“绿色生活月.乐活市集”助力环保公益行动

4月9日至10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youRadio都市之声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联合举办的“绿色生活月.乐活市集”活动在北京卓展购物中心五棵松店举办。

“绿色生活月”是都市之声从2015年开始致力打造的大型环保主题公益品牌活动,也是都市之声2016年重要品牌推广活动。活动倡导“绿色”理念,发挥国家级媒体的影响力,号召北京市民为首都绿色生活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携手创造绿色家园,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2016年度的“绿色生活月”活动,主题为“一万株树苗公益造林行动”,已于3月23日正式启动,“乐活市集”是活动启动以来的首场线下主题活动。

乐活市集是一场极具时尚元素与环保精神的公益大聚会,旨在通过活动,号召民众关注环保问题,传播绿色生活方式,并以活动为平台,募集“绿色生活月·一万株树苗公益造林行动”的公益植树款项,对将于4月24日举办的公益植树活动进行有力支持。

乐活市集活动包括四大主题区域:明星捐赠物品展卖区、绿色食材交易区、环保手工DIY区以及二手物品交易区。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乐活市集的协办机构——云想绿色生活嘉年华,邀请到20余家极具公益心和环保理念的摊主,带来了丰富的义卖物品;都市之声招募的二手市集摊主带来的精美二手物品,也是琳琅满目,种类繁多。逛市集的民众,纷纷购买自己心仪的物品支持公益善举。

都市之声的知名主播孙钱、张倩、王小宁和金迪分别加入到4月9日和10日的义卖活动中,在活动主舞台与民众互动、宣传绿色环保理念。为期2天的“绿色生活月·乐活市集”,现场募得公益善款近3万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