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简史》作者来华首讲4月23日优酷独家直播

2016-04-13 14:08:45

411日,由优酷土豆文化中心、中信出版集团共同策划、联合主办的“你,定义未来——现场show”活动宣传片正式曝光。

此场活动将于42319:00在北展剧场举办,邀请《人类简史》一书的作者,有“青年怪才”之称的以色列新锐历史学家尤瓦尔·赫拉利进行开讲。优酷土豆作为联合主办方,将对本次讲座进行独家网络直播。

《人类简史》作者来华首讲4月23日优酷独家直播

这是优酷土豆和中信联合推出的大型知识讲座“新知岛”的首场秀,也是打通线上线下垂直文化类直播节目的“处女秀”。

“新知岛”是中信出版集团联合优酷土豆打造作者全IP的重要举措。希望搭建一个思想公开交流共享的知识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的联动互哺,传递最为新鲜和前沿的思想,为巨变中的社会提供最有价值,最温暖的声音。

《人类简史》作者来华首讲4月23日优酷独家直播

活动将以“现场同声翻译”和“网络字幕翻译”的方式进行网络同步直播。

观众可通过“付费观看网络直播”、“购买讲座现场票到场观看”和“参与前期观众招募活动获得现场票”这三种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与到这场知识show的传播和互动中。

大型知识show

开启阅读新方式

 

《人类简史》是一本扎克伯格、俞敏洪、林建华、张颐武等名人力荐的图书,曾荣获2015中国文津奖、波兰斯基人文学科创造力与独创性奖,创下100周蝉联以色列畅销书排行榜第一的历史。

普利策奖的得主、《枪炮、细菌与钢铁》一书的作者雷蒙德对《人类简史》做出过这样的评价:“《人类简史》为什么能够在国际畅销书榜上爆冲?原因很简单,它处理的是历史的大问题、现代世界的大问题,而且,它的写作风格是刻骨铭心的生动。你会爱上他!”

作者尤瓦尔·赫拉利,是牛津大学历史学博士,现为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的历史系教授。作者在书中,除了对历史学融会贯通之外,人类学、生态学、基因学等领域的知识也是信手拈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