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李宇春柳传志跨界同框 明星大佬跨界玩转乐视生态共享之夜

2016-04-14 13:24:38

李宇春柳传志跨界同框 明星大佬跨界玩转乐视生态共享之夜

4 13日,发酵多日的乐视“生态共享之夜”在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作为首席生态合作伙伴共同“跨界化反,驾驭改变”,生态大Party璀璨夺目。活动开始仅1小时,就占据新浪微博话题综艺榜TOP12小时,累计摇红包人次超1200万;仅3小时,乐视视频评论和弹幕总数破百万;开始4小时,乐视视频在线累积观看人次超2800万。

活动现场明星大腕、行业大佬同台亮相,成为乐视生态共享之夜最亮丽的跨界风景线。活动由知名主持人何炅和新加盟乐视体育的刘语熙主持,李宇春、华晨宇、张艺兴、宋茜、李玟、黄致列、朴海镇、李敏镐、林心如、郭采洁、刘恺威、高云翔等超强卡司阵容众星云集,还有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前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TCL董事长李东生、大唐集团董事长真才基、搜狗CEO王小川、华泰保险集团董事长王梓木、慈文传媒董事长马中骏、中泽嘉盟投资基金董事长吴鹰等数十位来自各行各业的大佬站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生态共享之夜 跨界化反 驾驭改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