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李宇春柳传志跨界同框 明星大佬跨界玩转乐视生态共享之夜

2016-04-14 13:24:38

李宇春柳传志跨界同框 明星大佬跨界玩转乐视生态共享之夜

释放 100亿信号 乐视视频发大招

从生态共享之夜的明星阵容不难看出,乐视娱乐号召力的强大。多数明星也都是与乐视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如拥有大量粉丝的华晨宇和宋茜,均刚刚参加了乐视视频自制综艺《你看起来很好吃》,同时华晨宇是乐视影业近期热映的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的主题曲演唱者,而此部电影的主演陈晓也出席了活动。

此前在46日的发布会上,乐视视频总裁高飞曾透露,490/年的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包含100亿的内容投入和100亿的生态服务,那这100亿的内容投入究竟会放出怎样的大招,从此次活动的强大明星阵容也可见一斑。

据高飞透露,接下来,乐视视频将针对不同的用户打造不同的内容、体验和服务。比如颜值控族群们可以在今年夏天看到TFBOYS首部合体网剧《超少年密码》,以及《孤芳不自赏》、《翻译官》、《猎场》、《轩辕剑》和引进版权的《再见布莱克先生》、《花郎》、《我的男神》、《他很漂亮》等电视剧,囊括了鹿唅、井柏然、黄轩、李敏镐、吴亦凡、杨幂、胡歌、钟汉良等高颜值偶像;追求视效观看体验的将有2016年视效第一大片《爵迹》,也是中国第一部真人CG电影,将于国庆档上映;在全球化方面,乐视将发布与Netflix共享全球版权的英国BBC开年大剧《战争与和平》及美版《西游记》AMC秋季档《荒原》。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生态共享之夜 跨界化反 驾驭改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