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冠军》孙杨孤身迎战1对6 霸道冠军竟是耿直暖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17 16:17:10

由浙江卫视和蓝天下传媒出品,肯讯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小样乳酸盐《来吧冠军》第三期节目本周日(17日)20:30精彩开播。

本期节目孙杨霸道来袭,他是两届游泳世锦赛的MVP,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战绩辉煌的世界泳坛巨星。与孙杨对抗的明星“终结者队”,由贾乃亮、Ella领衔,熊黛林、辰亦儒,张蓝心,李承铉强势加盟,对孙杨形成6对1的有利形势,并且使用大量奇葩道具,实施战术干扰以及引进强大外援,但孤身迎战的孙杨仍显示出超凡技能,霸气侧漏。而让人意料不到的是,孙杨私下里表情呆萌,耿直搞怪,还是一枚大暖男。

明星队看起来占尽优势,更是拼尽全力。熊黛林颜值和身材双担当,只会“水上匍匐”的她被托以“卖萌放电”重任;自称北京电影学院游泳破纪录高手的贾乃亮在孙杨面前实力露怯,刚出发眼镜就掉到水里,自己圆场叫嚣“是眼镜救了你”;李承铉“狗游”姿势让人哭笑不得;八块腹肌的型男辰亦儒却沦为“新一代捡漏王”;游泳达人张蓝心在赛制过程中为何悲伤绝望?Ella比赛半途又陷入什么险境,引来何炅惊呼,“生命第一,比赛第二”。

《来吧冠军》孙杨孤身迎战1对6 霸道冠军竟是耿直暖男

  《来吧冠军》请来游泳小天才对阵孙杨

1个对抗6个

明星队阵势强大 世界冠军霸气尽显

不像第一期节目中中国女排由郎平教练亲自带队集队作战,也不像上期节目中李娜携手姜山夫妻同心携手作战,本期《来吧冠军》孙杨孤身一人应战,面对六人组成的明星 “终结者队”的强大阵势,孙杨只简单地说了一句:“没什么想表达的,三个字‘弄死你’”。

孙杨果然全程都展现出霸气侧漏,舍我其谁的世界冠军风彩。能力展示环节,50米竞速,孙杨在明星队员先游25米后出发,霎间赶超,以23:04“飞速”完成比赛。精准时刻,孙杨挑战30秒游完50米,误差允许1秒,屏幕显示他的误差仅为0.28秒,引得全场惊呼。明星队也顿感压力倍增,接下来的比赛,花招频出,利用有利的人数优势,一对三“水下拔河”,一对六的“抢镜”大比拼,更有孙杨迷糊摆乌龙送上比分,但是面对全程竞技脸的孙杨仍旧难以翻转战局。明星队只好连发四个大招,除此还有神奇道具助力,更有两名游泳小天才加入,队伍霎间实力大涨。不对等条件发挥到极致,孙杨1人对战8人组合,更要拉四只大黄鸭负重前行,战况激烈,悬念丛生,一方捍卫冠军,一方拼命要赢了冠军,第三期比赛既紧张,又逗趣,精彩度爆棚。

《来吧冠军》孙杨孤身迎战1对6 霸道冠军竟是耿直暖男

场上很霸道,场下萌萌的

孙杨其实是一枚暖男

比赛中的孙杨,除了惊呆四座的冠军技能,在“谁是抢镜王”的对抗中,双方打成平手的情况下他将锦囊赠送给明星队,表现出冠军的气度。同时他也强调对手们的动作要规范,爬上浮水台要站在中间才可以,对于比赛十足的认真。面对各种奇葩道具和规则造成的困难,依旧全力以赴,展示着极为专业的体育精神。

但比赛之外的孙杨呆萌可爱,开场面对冠军队叫嚣,回应“弄死你”,十分耿直。在台上他模仿超模、剪刀手、葫芦娃等动作逗趣十足。与明星队长贾乃亮从上一场的队友关系到竞赛关系,两人全程互掐叫嚣,但他又另类“表白”,“我只接受亮哥的(放)电”,在“草上飞”环节更是在背后偷踢贾乃亮一脚,尽显调皮。

除此,面对声称自己不会游泳的熊黛林,孙杨贴心表示,“我会保护你的”,Ella比赛中坚持不住大喊救命,孙杨也赶紧与贾乃亮一起把她拉回岸上,萌萌的孙杨也是一枚暖男呢。

《来吧冠军》孙杨孤身迎战1对6 霸道冠军竟是耿直暖男

  辰亦儒完美肌肉线条很吸睛

明星队狂放大招也拼了

熊黛林电眼立功 辰亦儒成一代捡漏王

本期比赛,明星队占尽人数优势,同时道具和招术也大升级,看起来离胜利很近的他们拼了。到底有多拼?贾乃亮草上飞奋力奔跑,呈现神奇的中分发型,颜值此时已顾不上了。自称北京电影学院打破纪录者,却一下水就弄掉泳镜,只能自找台阶,“是眼镜救了你”。 Ella成状况王,不仅战书念错,而且还得罪仲裁,最终靠抱大腿才平息何老师怒气。她抱着一双雪地靴进行运水,半途陷入“险境”无法前行,引来何炅惊呼,“生命第一,比赛第二”。

李承铉型男身材引发尖叫,开场“狗趴”泳姿逗翻全场。而曾经是游泳运动员的张蓝心,展现出良好的游泳技能,因明星队落后频频黯然神伤。辰亦儒和熊黛林被Ella邀请做颜值担当,八块腹肌的辰亦儒反应机敏,竟成了一代“捡漏王”。而只会“水上匍匐”的熊黛林大施电眼,得到仲裁何炅帮助,更是使孙杨不忍与其争夺,成功赢得一战。

世界冠军带来正能量

《来吧冠军》带动快乐体育热潮

《来吧冠军》播出两期以来,延续良好口碑和收视,前两期的世界冠军郎平率领的中国女排队员,以及李娜姜山成功引发了观众关注排球和网球项目的巨大热情。本期节目中,孙杨教授明星队热身动作,纠正比赛规则,比赛中全力以赴,都是对体育精神的传递,同时几期节目也普及了很多体育运动知识。

明星队员赛后对孙杨大力称赞,李承铉表示佩服孙杨,“他有那么多困难,我们无数次看到希望,但实际上是没有希望的。”贾乃亮表示,“他有这么多的关环,但比赛中一点也没有轻视我们。”辰亦儒则感慨道,“希望自己以后也用运动家的精神去积极面对问题。”孙杨自己称,“大比赛小比赛都要好好面对,这是对对手的尊重。来这个节目就是展示真实的运动状态给大家带来震撼。”

比赛还邀请到两名游泳小天才加入明星队,与世界冠军孙杨一同竞技,这对他们来说意义非凡。《来吧冠军》之后还会邀请到更多素人和体育达人共同参与比赛,倡导“快乐体育,全民运动”的节目理念。

到底是孙杨碾压“终结者队”,还是明星队获得一线生机大反转?奇葩道具和规则升级能否左右战局?新一期精彩,本周日20:30,敬请关注浙江卫视《来吧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