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阅读日20周年 和看荐一起围观凤凰卫视程鹤麟分享会

2016-04-20 14:22:28

  4月23日——第20个世界阅读日马上就要到了,届时,凤凰卫视副台长程鹤麟将带着凤凰卫视20周年台庆新书《501个疯子》,和李炜、陈淑琬两位凤凰卫视主持人在广州购书中心举行一场新书签售分享会,与读者朋友们一起做阅读分享。

世界阅读日20周年 和看荐一起围观凤凰卫视程鹤麟分享会

凤凰卫视副台长程鹤麟

  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当中,每天都忙于追逐热点,吸收“快餐文化”,还有多少人愿意安静地坐下来,认认真真地读完一本书,听听不一样的声音,和不同的思想好好“聊一聊”?这场由21CN看荐和广州购书中心联合举办的活动,就是想让大家看到不一样凤凰人,听听他们的逸闻轶事,感受他们家长里短的“疯”。

  同时,这也是「看荐·铿锵书房」的第一期活动:“谁在改变阅读世界的方式—第20个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看荐·铿锵书房」是21CN看荐和广州购书中心联合打造的文化品牌栏目,每月都将邀请名人大咖就阅读、文化和社会热点进行深度解读。铿锵其鸣,声如钟磬,「看荐·铿锵书房」志在打造一个有温度的文化场所,一起来分享属于自己的阅读品味。

  主办此次活动的“看荐”则是一款由21CN推出的个性化阅读APP。今年是国家倡导和开展全民阅读10周年,“看荐”正致力于打造成为一个全民阅读平台,让用户感受到阅读的乐趣,收获到阅读的价值。目前,已有许多名人大咖甚至奥运冠军入驻了“看荐”平台,助力全民阅读。

世界阅读日20周年 和看荐一起围观凤凰卫视程鹤麟分享会

看荐客户端活动截图  

  同时,针对本次活动,看荐阅读APP将会送出10本凤凰卫视台长签名版的《501个疯子》给看荐的幸运用户,凭签名书即可到现场参加「看荐·铿锵书房」的第一期活动,聆听来自凤凰卫视主持人的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