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卫视《真武魂》23日首战开播 打造搏击盛事

2016-04-21 17:45:33

力量、技巧、速度,上演拳拳到肉的专业搏击!勇气、梦想、激情,迸发超乎想象的极限能量!4月23日起每周六晚22:30,原创励志搏击竞技节目《真武魂》热血登陆广东卫视。在横跨全年的节目中,六大板块创新赛制彻底颠覆传统。搏击台上有郭东旺、居马别克、叶莲娜等中外悍将实力登场;搏击台下讲述选手们五味杂陈的追梦故事。

真实力、真热血、真武魂,谁可代表中国力量?广东卫视4月23日真诚献映,重塑搏击之魂,击出中国力量!

广东卫视《真武魂》23日首战开播 打造搏击盛事

 

首创五人车轮战残酷赛制狠吸睛

“使命召唤”是每期节目重点推出的固定板块,史无前例地采用了“五人车轮之战”,形式虽然残酷,却取缔了以往单场淘汰的赛制,大幅增加了比赛悬念。

“五人车轮之战”是由5名相同级别的选手组成一个战队,战队五人之间轮番进行循环单场对抗,以胜负场数累计积分。将对手击晕或击倒并结束比赛者(KO)积3分、将对手技术性击倒(TKO)积2分、降服对手同样积2分、点数获胜积1分、败者不得分。积分排行前两位的拳手继续争夺本赛季冠军,全年决出4位季度冠军;年终赛时,4位骁勇善战的季度冠军再以“四人赛”形式,角逐象征实力与荣耀的总冠军金腰带!

本周六晚,被称为“红色恶魔”的郭东旺将在“使命召唤”环节领衔出征。在2011年乌兹别克斯坦世界泰拳锦标赛67公斤级比赛中,郭东旺以5:0击败对手,荣登我国第一位世界泰拳冠军,而在《真武魂》的舞台上,他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极致精彩的表现?

广东卫视《真武魂》23日首战开播 打造搏击盛事

(“红色恶魔”郭东旺重拳出击,图右)

 

“拳王”“新秀”“女神”齐聚首 多项特色战添彩荧屏

除了“使命召唤”,《真武魂》的其余五大板块赛制分别包括“巅峰对决”、“锋芒初露”、“英雄本色”、“女神来袭”、“缠绳泰拳”。

在“巅峰对决”板块,节目将在全球甄选拳坛霸者,陆续打响“宿敌之战”、“巨兽之战”、“中外之战”等硝烟弥漫的战役。有震撼人心的高手博弈,也少不了搏击新秀的“锋芒初露”。节目将邀请格斗专家、运动队、武馆推荐新兴潜力选手参加各级别赛事。表现优异者还可通过投票,晋级为节目专业赛事板块的选手,为擂台新秀创造扬名立威的绝佳契机。

首期节目中,年仅19岁的小将徐钰港就是“锋芒初露”板块的挑战者。这位来自广东江门的搏击新秀自9岁起就开始练习泰拳套路,梦想有一天能成为李小龙那样的功夫明星。这次将在真武魂65公斤级自由搏击战中对阵“东欧泰拳王者”拉索尔。首次走上国际大赛舞台的徐钰港格外珍惜这次机会,赛前因为紧张而彻夜难眠,在新闻发布会上还遭到其他选手的挑衅。初出茅庐的徐钰港究竟能否顶住拉索尔的铁拳攻势,一战成名?本周六晚22:30,敬请期待广东卫视《真武魂》。

 

广东卫视《真武魂》23日首战开播 打造搏击盛事

(广东19岁小将徐钰港锋芒初露)

 

另一个不得不提的亮点则是“女神来袭”。《真武魂》在男子组搏击赛的基础上,增设了女子组比赛,任意级别任意形式,均可设擂迎战。此次以重金力邀专业与颜值双高的乌克兰泰拳冠军叶莲娜加盟,为刚毅强劲的阳刚赛事增添了柔美铿锵的女性风采,同时也在众多同类型搏击竞技类节目中独树一帜。

广东卫视《真武魂》23日首战开播 打造搏击盛事

(乌克兰美女拳王叶莲娜)

 

嘉宾主持阵容强大搏击宝贝火辣助阵

赛制选手亮眼豪华,嘉宾主持同样阵容强大。节目邀请到了电视剧《新三国》关羽的扮演者、出身京剧武生的于荣光,以及98版《水浒传》武松的扮演者、擅长武打表演的丁海峰。他们也将担任战队的明星导师,带领选手开启荣耀之战。为了更好地把控节目的节奏,让现场气氛节节飙升,《真武魂》特邀广东广播电视台韩彬出任这档节目的主持人。从新闻主播到搏击节目专项主持解说,韩彬在十多年的搏击主持生涯中积累了丰富经验,为节目保驾护航增添双保险。

此外,《真武魂》打破了单T台进场模式,大胆采用“红蓝角”双T台进场,更加鲜明地将对阵双方区分开来,赛场的视觉效果更优。双T台的设计也为搏击宝贝提供了广阔的展示空间,甜美的笑容、火辣的身材,成为了搏击赛场上无法忽视的靓丽风景,进一步体现广东卫视《真武魂》力与美的结合。

广东卫视《真武魂》23日首战开播 打造搏击盛事

(搏击宝贝热辣助阵)

 

4月23日起每周六晚22:30,广东卫视《真武魂》战鼓已响,等你来战!观看节目同时,参与微信“摇一摇”,还能为你喜欢的选手点赞,场内场外激情互动,更有机会赢取丰厚大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