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与狗》拍摄翻版《太子妃》既穷又苦

2016-04-22 12:25:44

《女主与狗》拍摄翻版《太子妃》既穷又苦

神爱时尚喜剧《女主与狗》4月27日即将在全网上线。IT女汉子段萌萌遭遇哮天犬神仙下凡变身呆萌宠物狗汪汪,上演一段人与兽的奇幻爱情故事。

《女主与狗》这部奇幻神仙爱情时尚喜剧题材的网络大电影,由基美影业与方升文化出品,青年演员郎鹏、赵菲、马丽兹等主演。

在中国传统神话故事里,哮天犬可以说是身份最低微的男神。在神爱时尚喜剧中,哮天犬却被包装成来到人间寻找真爱的长腿欧巴小鲜肉。从天上男神到呆萌宠物的巨大变化,在名字从“哮天犬”到“汪汪”的转变中就能看出落差。而被汪汪一厢情愿认下的女主人段萌萌,一心在职场拼杀,等真正意识到了汪汪的重要性,已经身患绝症。为了挽回女主人的生命,哮天犬“汪汪”偷了玉皇大帝的宝物,放弃做神仙,赢得一段纯真爱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