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门艳》海选火爆启动 Daisy Fresh鲜盒重磅力挺

2016-04-24 11:24:55

《红门艳》海选火爆启动 Daisy Fresh鲜盒重磅力挺

4月22日,美国自选沙拉品牌Daisy Fresh鲜盒携手众明星力捧最尖锐的真人秀节目《红门艳》之第一季选手招募启动仪式在Daisy Fresh鲜盒(望京SOHO店)隆重举办,该品牌创始人田罡、节目主持人张鑫然、高伟伦以及歌手王乃恩、歌浴森、0086男团、Ume Band女团、Turan女团、舒克等众多艺人纷纷亮相,为启动仪式站台助阵!此次启动仪式云集的这些中韩风头正劲、颇具人气的明星,着实为《红门艳》打响了耀眼响亮的第一炮。 Daisy Fresh重磅力挺 “美人鱼”惊现现场

当天,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启动仪式还没开始,大家都在翘首以盼各位明星的到来。而Daisy Fresh鲜盒作为此次活动的合作方,更是重磅力挺,携手节目组非常用心的设计了“明星款沙拉售卖”、“心跳转盘游戏”、“大胆发声采访”等众多有趣的环节,火爆气氛让现场欢呼声不断。其中,直接映入眼帘,吸睛无数的非门口的“美人鱼”莫属,窈窕靓丽的“美人鱼”被美味萦绕,冒着仙气,秀色可餐,宛如一幅美丽的画面让人动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