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惊变“毒舌损友” 李宏毅遭吐槽被称幼稚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25 10:43:04

刘昊然惊变“毒舌损友” 李宏毅遭吐槽被称幼稚鬼

有“暖萌弟弟”之称的95后人气小鲜肉刘昊然,携首部主演网剧《最好的我们》剧组成员刘启恒、梁浩亮相爱奇艺《大牌对王牌》,与热门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主演李宏毅、赵文龙、丁冠森上演“热血高校”对抗赛。校服、黑板、男神学长……超多校园元素,将许多观众带入学生时代的青涩回忆。

刘昊然新发型撞脸宋仲基 变“毒舌”实力坑队友

在上周五播出的《大牌对王牌》中,已是第三次参加节目的刘昊然一改往日形象,一头利落短发清爽亮相,有观众留言表示“欧巴换了新发型,竟然撞脸‘柳大尉’宋仲基,两任老公合体实在太开心了”。不见了曾经的害羞拘谨,褪去了稚嫩的孩子气,略显成熟的气质瞬间从“暖萌弟弟”升级成“老公继承者”。

除了发型的改变,暖男刘昊然还开启了“毒舌”模式,多次“重伤”好友刘启恒,先说第一次见到他以为是道具组的,紧接着煞有其事的说刘启恒的出现弥补了自己青春岁月里没有一个朋友是胖子的遗憾。不仅“正面攻击”,刘昊然还不断找机会“间接伤害”,好友吐槽环节,当“因为他我找不到女朋友”的槽点公开后,刘昊然马上认领“这应该是我,因为他们(赵文龙、丁冠森)也很帅,不会找不到女朋友,只有我们这边……”话未说完,眼睛已经看向了刘启恒和梁浩,“毒舌”程度让丁冠森都忍不住竖起大拇指赞叹他是当之无愧的“最佳损友”。

李宏毅狂秀二次元魅力 遭好友吐槽是幼稚鬼

脱离了堕胎、车祸等狗血桥段,《谁的青春不迷茫》被网友评论为最接近真实的青春片。而新人李宏毅在影片中饰演深情的高冷学霸“黄韬”,也符合大多数人对于校草的完美幻想。然而这个一向以高冷气质示人的男孩,在《大牌对王牌》的舞台上出场不到5分钟就被哥哥们无情的揭露了隐藏在高冷面具下的真实性格——沉迷于二次元世界的幼稚鬼。

拍戏空档钟情于看动漫,《海贼王》《火影忍者》《一拳超人》《黑子的篮球》如数家珍;怕黑却还躲在床下装鬼吓人;在零下7、8度的机场飞奔高呼“我们要向男人一样战斗”;走在路上会突然“白展堂”上身,用“葵花点穴手”袭击哥哥,不配合就一直点下去。种种行为,让原本自封“幼稚鬼”的刘昊然都甘拜下风。想必不少被高冷“黄韬”吸引的观众,看了这期《大牌对王牌》都会在内心低吼“李宏毅,没想到你竟是这种人。”

《最好的我们》VS《青茫》 热门IP再现校园青春

一个是爱奇艺独家热播的青春网剧,一个是光线2016年第一弹青春电影,《最好的我们》和《谁的青春不迷茫》两大热门IP阵营组团亮相,在《大牌对王牌》的舞台上展现了许多青春的放肆疯狂。

当凌空大跳、旋转下蹲、踮脚扭臀等魔性动作融入《小鸡小鸡》《倍儿爽》等歌词中,刘昊然、李宏毅站在舞台中央卖力表演,瞬间就有一种男神学长领跳课间操的感觉。随后的黑板大点名环节,“我们”班“青茫”班组队“厮杀”,刘昊然肩扛李宏毅,刘启恒赵文龙纠缠扭打,梁浩丁冠森花式摔跤,再现了上学时男生课间追逐打闹的景象。有网友留言“眼里看的是游戏,心里想的全是上学的回忆”。

两大热门青春IP的加盟,平均年龄21岁的嘉宾主持,满是校园风格的游戏设计,4月22日早8点上线的《大牌对王牌》就是80、90后的青春回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