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游侠》周四开播曝主题曲 马振桓撞脸吴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26 10:42:50

《终极游侠》周四开播曝主题曲 马振桓撞脸吴尊

  《终极游侠》马振桓强吻罗云熙

近日,芒果TV“周一见”事件终于在网友期待中揭开面纱,不仅通过高空威亚秀释放了周四即将播出的《终极游侠》主海报,还公布了该剧的主题曲《大侠》,由台湾新生代人气男团SpeXial演唱。

组合“颜值担当”马振桓在《终极游侠中》出演男二号Jerry,在剧中不仅与程砚秋和罗云熙有颇多对手戏,该角色还对剧情推动具有重要意义。早前在《明若晓溪》中出演澈学长,得到内地观众喜爱,凭借185的身高、精致的五官、可圈可点的演技怒刷存在感。同时,马振桓也多次被粉丝指出长相酷似吴尊,自带贵族气质,“眼神杀”格外吸睛。

SpeXial组合签约在台湾可米国际影视公司,该公司也是《终极游侠》的联合制作方,曾拍摄“终极”系列、《公主小妹》、《恶作剧之吻》等多部偶像剧,也将旗下艺人飞轮海组合、唐禹哲、胡宇崴等捧红。可米影视正力捧SpeXial组合,不仅参演公司投资拍摄的偶像剧《终极一班2》、《明若晓溪》等,还多次参加各种综艺节目,组合成员王以纶曾是《天天向上》“天天小兄弟”一员。

SpeXial组合的天赋与成绩也被媒体视为台湾继F4、飞轮海之后又一具有代表性的台湾男子团体,此次献唱《终极游侠》主题曲,加上成员马振桓在剧中的精彩表现,SpeXial有望全面开启内地演艺事业。随着主海报、主题曲的相继曝光,现代武侠青春偶像剧《终极游侠》也进入了开播倒计时,将在本周四起,每周四、周五中午11点在芒果TV全网独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