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兄弟》朱亚文渣出新高度 又帅又渣惹舔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27 13:37:24

《姐妹兄弟》朱亚文渣出新高度 又帅又渣惹舔屏

  《姐妹兄弟》曾黎、冯雷被迫分手

由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朱亚文、李小冉、冯雷、曾黎、陈丽娜、王同辉、齐欢等当红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情感传奇大剧《姐妹兄弟》,自4月11日登陆各大卫视以来,其波澜不断的精彩剧情和超高颜值的演员阵容受到了来自多方的关注。“行走的荷尔蒙”朱亚文在《姐妹兄弟》饰演的霸气测漏、又帅又渣的宋建国再次火遍荧屏,引发了观众们的广泛热议。

宋建国堪称赵小亮升级版

《姐妹兄弟》朱亚文渣出新高度

《姐妹兄弟》讲述了在吹响改革开放的大潮下,两代人、两对姐妹兄弟、两个家庭之间的恩怨情仇。自开播以来,《姐妹兄弟》在拼杀激烈的电视剧晚间档不仅收视率保持前列,而且在网络和新媒体的反响也热度不减。热播大半的《姐妹兄弟》,剧情也越发扣人心弦。观众和粉丝们觉得朱亚文饰演的宋建国堪称赵小亮的升级版:两个角色都有点坏痞,善于心机,极富野心。

不仅如此,《姐妹兄弟》中的朱亚文也渐启“渣男”模式大杀四方,为了目的不择手段,宋建国与爱人家庭的矛盾逐步升级,对手大戏亦愈发激烈。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宋建国背叛兄弟、间接导致好兄弟刘晓旺的自杀,以婚姻为交易另娶吴婷婷,抛弃最爱的女人唐小雪,甚至间接导致前准岳母发疯,与父母亲兄断绝关系,宋建国为了目的不择手段,几乎众叛亲离。宋建国与唐小雪两人的误会、错过和虐恋,看得观众也是唏嘘又揪心。对于这样一个带有浓重色彩的角色,朱亚文也曾在采访中坦言:“我在宋建国身上储备了很多赵小亮身上的东西,我曾认为宋建国更像赵小亮的父亲。”

帅能治百病

“新好渣男”朱亚文又帅又渣惹舔屏

然而帅能治百病,完美的身材、性感的轮廓、不俗的演技加上男神专属的低音炮利器,又帅又渣的宋建国让观众心看得痒难耐。朱亚文在剧中对李小冉饰演的唐小雪一句“你永远是我宋建国的女人”的霸道宣言,一举击碎了粉丝的心理防线,观众们在剧外喊得声嘶力竭的“告白”:“宋建国很帅,很坏我也爱!”更有粉丝舔屏被宋建国霸气测漏、渣出新高度的“新好渣男”样子完全迷倒,表示接下来剧情的走向已经让他们望眼欲穿到了,坐等舔屏也是没sei了!

朱亚文在《姐妹兄弟》是否还会一渣到底?唐小雪和宋建国的关系又将有怎样的变化?宋建国在爱情和事业之间将如何权衡?请继续锁定北京、贵州、安徽、山东正在《姐妹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