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游侠》今日首播 程砚秋“奴役”宋朝高手罗云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28 10:44:04

《终极游侠》今日首播 程砚秋“奴役”宋朝高手罗云熙

由芒果TV与可米影视共同参与制作的现代武侠青春偶像剧《终极游侠》即将在今天(4月28日)中午11点于芒果TV正式上线,该剧从开拍伊始就受到媒体和网友的广泛关注。《终极游侠》将穿越、青春、浪漫、偶像、武侠等元素于一身,讲述了罗云熙饰演的宋朝高手剧恒与程砚秋饰演的打工女艾丽丝之间的爆笑唯美爱情故事。

宋朝高手穿越现代屡碰壁 呆萌剧恒闹笑话

剧中罗云熙饰演的男主角剧恒是一身侠客装扮、无意间来到现代社会的宋朝高手,因不识现代科技产品的模样与用途,略显呆萌,闹出不少笑话。穿越后醒来的剧恒只身躺在海滩,一脸困惑。他察觉到飞来的沙滩排球,下意识运功将其打穿,尴尬逗趣。眼见比基尼美女跑来,未曾见过此景的剧恒当场大流鼻血,还一本正经地劝诫自己“非礼勿视”,更因此将现代社会定义为“蛮夷之地”。来到陌生之地,举目无亲的剧恒因暂失内力而悲惨被打,饥肠辘辘却分无分文,直到哭笑不得地遇到女主角艾丽丝。

善良艾丽丝“见钱眼开” 奴役大侠“占尽便宜”

程砚秋饰演的女主角艾丽丝是乐观善良的打工女,为赚钱使劲浑身解数。不仅不顾形象参加大胃王比赛,还因“撑到了”并吐了剧恒一身,这也意外开启了两人之间纠结的故事情缘。剧中,艾丽丝不仅力邀剧恒暂住自己家中,还与之发生“金钱交易”,“奴役”呆萌的大侠为自己赚钱。在早前曝光的花絮预告中,罗云熙化身“二十四孝”好男友,在程砚秋的“奴役”下,煮饭、按摩、捏脚无所不能,全程高甜,俘获少女心。

金牌团队良心之作 《终极游侠》重树台湾偶像剧新风

作为芒果TV第二季度强势推出的网剧,《终极游侠》来势汹汹,不仅有《流星花园》金牌制作团队操刀,更全程台湾取景,将现代武侠与青春校园结合,加之当红小生罗云熙、新晋花旦程砚秋以及台湾超级偶像团体SpeXial组合马振桓等强力加盟,让网友备受期待。在网剧泛滥的当下,《终极游侠》独辟蹊径,把失宠已久的台湾偶像剧再度包装,重新出发,誓将掀起纯爱偶像新潮流。同时,剧中的“侠义精神”也引发关注,“在现代,做个大侠”的话题得到社会广泛支持,正能量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