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空降神秘武器 梅婷痛哭求助超人老公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29 13:53:15

《超人》空降神秘武器 梅婷痛哭求助超人老公


贾静雯和咘咘

《超人》空降神秘武器 梅婷痛哭求助超人老公


梅婷一家

《超人》空降神秘武器 梅婷痛哭求助超人老公

冉莹颖和邹明皓

上周五中午12点12分,明星育儿观察类真人秀《妈妈是超人》暖心登陆芒果TV吸引一众亲子节目忠粉。节目播出24小时后相关话题更是囊括微博热门,成为网友热议焦点。周六到周二,其创新衍生形式慢直播“超人妈妈带娃记”更是将孩子的成长和妈妈教育的冲突、惊喜、感动原味呈现,并与一众“妈妈党”产生共鸣。本周,严厉妈妈董洁、黑线妈妈梅婷、超妈冉莹颖以及潮妈贾静雯将继续讲述妈妈们的“超人”日常。

梅婷陷二胎教育困境飙泪 冉莹颖展“唐僧式”唠叨

二胎政策的开放对于许多想怀二胎的父母来说,喜忧参半,但最大的担忧仍旧是家中的老大对于这个即将到来的弟弟或者是妹妹是否能够接受。孩子因为小,会更加感觉到“爱”被分食。在本周的节目中梅婷家“二胎”夺爱问题明显,女儿快快在看到妈妈抱着弟弟时,就会施展各种技能以吸引妈妈梅婷的注意。甚至在弟弟哭闹不止时出手“教训”弟弟,令妈妈梅婷非常意外并无计可施,加之快快发烧痉挛,超人妈妈梅婷抗不住压力看见老公瞬间泪奔。

而作为《妈妈是超人》里的另一组二胎家庭,冉莹颖也同样面临着两兄弟争风吃醋的问题,甚至有网友对于轩轩在节目中的表现做了一个总结:吃饭、睡觉、嫌弃弟弟。但值得一提的是,冉莹颖在平衡两个儿子之间的关系上,则显得冷静很多。虽然轩轩和皓皓在生活中也会有些摩擦,但两人却并没有产生爱被分离的情绪。冉莹颖总结她对两兄弟关系平衡的经验时说:“哥哥要让着弟弟,弟弟要尊重哥哥,这是我一直说给两兄弟听得话,而且是重复的说,一遍一遍的说,让他们意识里都有彼此。”

导演组空降秘密武器 贾静雯夸老公有安全感

作为一档24小时无死角全程记录明星妈妈与孩子相处过程的节目,观众看到的不光是孩子的成长,也是妈妈的成长。本周节目组为董洁的儿子细心的准备了神秘的礼物,原以为顶顶会非常喜欢这个“天降”的礼物,却不料聪明的顶顶一眼就看穿了秘密武器里隐藏的玄机,让导演组苦笑不已,任务测试也只能以失败而结束。

而贾静雯的女儿咘咘作为节目中年纪最小的萌娃,以一双大眼睛以及呆萌的气质收获了一众粉丝的心,很多网友纷纷在芒果TV慢直播下发表评论称:“好想一直就盯着咘咘看,感觉自己都变得萌萌哒起来。”而在本期节目中,暖心的修爸爸将咘咘打扮成了“精灵”的模样,父女俩在家里温情的互动瞬间让妈妈贾静雯都看的挪不开眼。贾静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修在生活中的细心让我不管在任何时候都不需要担心,修很有安全感。”暖心的话语瞬间感动在场的所有人。据悉,《妈妈是超人》于每周五12点12分在芒果TV播出,每周六至周二12:12会员抢先看《超人妈妈带娃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