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游侠》首播破千万 “男男吻戏”受期待

来源:北青网
2016-04-29 13:55:18

《终极游侠》首播破千万 “男男吻戏”受期待

  程砚秋闯入精神病院解救罗云熙

由芒果TV和可米影视共同打造的现代武侠青春偶像剧《终极游侠》于昨日正式上线,立马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不到12小时芒果TV首日播放次数突破1000万,远超同档期网剧。网友秒变“自来水”:“编剧脑洞好大,追定了!”、“只在片头看到男二,也很帅,有点期待男一男二的CP”。

罗云熙被打脸 呆萌诠释“史上最囧游侠”

从开拍到播出,《终极游侠》一直备受关注,罗云熙、程砚秋、马振桓等青春偶像的加盟以及金牌制作班底让该剧未播先火。在昨天播出的剧集中,男女主角首次相遇不同于以往偶像剧惯用的浪漫相遇,罗云熙饰演的剧恒意外穿越来到现代社会,在盘山公路下的运功调理,却被刚刚参加完吃热狗大赛的艾丽丝吐了一身。剧中,罗云熙既狼狈又好笑,但因为高颜值,被程砚秋带回打工的店里清洗。

不仅如此,在艾丽丝打工的店里,剧恒挺身而出要帮助店主赶走地痞流氓。但剧恒每每运功就惨遭“打脸”,所幸,英雄形象崩盘之际,直接出拳赶走了混混。

这段剧情在微博上被疯狂转发,罗云熙饰演的剧恒也被称为“史上最囧游侠”,网友跑至官博留言表示“心疼男主”,“终于不是霸道总裁和灰姑娘的老套剧情了,转粉”。

网友站队挺CP 芒果TV掀“会员热”

《终极游侠》此次尝试会员抢鲜看模式,只有芒果TV的付费用户才能在本周看到“从宋朝来的游侠”,被预告片撩拨起好奇心的网友爽快充值成为会员,也带来了芒果TV会员增长的峰值。微博和贴吧里更是被“求会员共享”刷屏。

在预告片和片头都出现的男男的吻戏,并未在第一、二集播出,但同样激起了网友的八卦心,自觉分队站CP。“男主角在男二号身边简直就是万年受的样子啊,求男二出现”、“女主哭吧,男男才是真爱”、“男二再不出场剧恒就被艾丽丝拐跑啦”,也有网友坚定支持艾丽丝,“剧恒跟艾丽丝站一起配一脸”、“天哪,我的少女心,羡慕艾丽丝”。

今天中午11点,《终极游侠》第三、四集仍将在芒果TV上线。待播的剧情中,初到现代社会的剧恒,因身份可疑被警方带走送去精神病院,得知消息的艾丽丝担忧不已,想方设法去解救。剧中主角再度打破传统“迂回”路线,火速发糖,拥抱亲吻样样不落,剧恒更是有一场大尺度出浴戏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