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少女”孔雪儿霸气称王 共赴韩国首遇强劲对手

来源:中国网
2016-05-06 15:25:00

  从初出蜂巢,到团队协作,浙江卫视大型女团养成音乐真人秀《蜜蜂少女队》经过一系列比拼后,十二名“幸存”少女迎来了首次合并,与此同时,也将面对最为残酷的个人排位赛,名次好坏将直接影响到少女们在韩国训练期间的待遇和机遇。一场关于综合实力的对决正式拉开序幕。

“蜜蜂少女”孔雪儿霸气称王 共赴韩国首遇强劲对手

  蜜蜂少女首次合唱主题曲 孔雪儿实力荣登首位

  由教头谢霆锋亲自作曲的节目主题曲《lady bees》,成为蜜蜂少女们排位赛PK曲目,吴奇隆、谢霆锋以及推蜜团将根据她们的表现从中选出五名进入前三甲对决。为了能脱颖而出,青春活力的少女们极力展现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一开场就以火辣热舞吸引全场注意,而这首欢快动感的主题曲《lady bees》,也在少女们的演绎下富于更多活力,就连谢霆锋都不仅感叹,“十二度音符的宽度,确实是不好唱,但却最能展现出我们的实力”。既要顾忌舞蹈动作,又要兼顾唱好歌曲,蜜蜂少女们所展现的强劲实力有目共睹,如果错过了蜜蜂少女现场演绎的这首动感主题曲,百度音乐独家音频将为你还原少女们的完美歌喉。

“蜜蜂少女”孔雪儿霸气称王 共赴韩国首遇强劲对手

  曾是一个团队的“战友”,每个人也都是各有千秋,如何从中挑选出五位优胜者甚至是三甲,不仅是考验教头以及推蜜团的识珠能力,也在考验几位蜜蜂少女的心理素质。经过个人综合实力对决,“冲锋少女”孔雪儿、“七隆珠”许和琪、刘雨昕顺利进入三强,而孔雪儿凭借一首节奏感超强的《U make me wanna》及火辣热舞,获得全场最高票数,霸气称王,不愧“实力王”之称。

  差别待遇引蜜蜂少女吐槽 中韩练习生相遇火药味十足

  经过激烈排位赛,前三甲领衔蜜蜂少女队与其他九名少女一同赴韩,还未出机场,待遇区分便已显露无疑,不管是从用车,还是吃住,前三名待遇可谓是“巨星级”,而其他人竟比观光团还要凄凉,不仅九人分食一份套餐,还要同住在一间房里,不过,看到三位曾并肩作战的姑娘参加韩国mnet音乐直播节目时,除了羡慕也给予了最真诚的祝福。

“蜜蜂少女”孔雪儿霸气称王 共赴韩国首遇强劲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孔雪儿作为曾在韩国培训过的“前辈”,在团队中担了语言培训重任,同时,也展现出了极强的领导能力。在没有教头带领的情况下,不仅以超强的语言担当,成为中韩练习生交流的纽带,更是积极应战,以一支solo舞蹈惊艳全场,在排位赛中获得第二名的许和琪也跃跃欲试,一曲《Mamma Mia》火辣热舞,引来韩国练习生应和。虽然大家有说有笑,不过,在观看双方表演的同时,也在观察着彼此的实力。

  首次见面,中韩两队练习生都展现了各自的才能,虽然只是简短的切磋,但蜜蜂少女们也看到了彼此之间的差距。在韩国期间的训练,各位蜜蜂少女们将要面临的是更高一级挑战,同时,静守百度音乐关于《蜜蜂少女队》的独家音频内容,共同期待遇见最美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