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吧!卡路里》被子健身被“玩坏” 胡杏儿传授吃鱼瘦身经

2016-05-11 10:19:12

在昨晚播出的东方卫视《燃烧吧!卡路里》第七期节目中,TVB首位“三料视后”胡杏儿蜜月期后荧屏首秀,一段T台秀尽显女神气质。作为本期的明星教练,胡杏儿力荐让她2个月瘦30斤的吃鱼瘦身经,又要吃又要瘦,营养运动两不误,吃货网友们表示“跪谢女神,十分受用”。

《燃烧吧!卡路里》被子健身被“玩坏” 胡杏儿传授吃鱼瘦身经

  零成本家庭健身燃卡家族上演“被子时装秀”

胡杏儿在节目中坦言自己与老公都爱吃,所以会很注意运动。为了能让大家随时随地健身,教练拿出家庭健身秘籍,各种家庭用品摇身一变,都成了健身利器,拖把变身深蹲伴侣。

在众多家庭健身方式中,燃卡家族对甩被子情有独钟。甩被子类似于健身房中的甩大绳,可以有效锻炼到上肢力量。节目中,被子简直被大家玩坏了,各式甩被子姿势层出不穷,现场玩得不亦乐乎。单纯摔被子并不过瘾,燃卡家族索性把“巴黎时装周”搬到了《燃烧吧!卡路里》的现场,玩起了“被子时装秀”。陈辰裹被子“僵尸跳”扮可爱,陆敏雪帅不过三秒一不小心卷进了被子漩涡,钟欣凌则是被子铺地上平躺睡,网友称赞,“燃卡燃得有模有样,走起秀来也是毫不逊色”,“燃卡家族越来越会玩儿了”,“每次都能被他们的花式健身惊到”,“杏儿女神,披被子走台都辣么美”。

《燃烧吧!卡路里》被子健身被“玩坏” 胡杏儿传授吃鱼瘦身经

很多网友表示,这期的节目改变了他们“健身一定要去健身房”的观念,随时随地零成本家庭健身让瘦身锻炼变成一种习惯,变成生活的一部分。健身教练提示,在家健身也要注意安全。比如深蹲之前要进行拉伸,这样才不容易伤害到身体。并且双脚与肩同宽,才能起到健身的作用。教练还建议,最好各种锻炼方式交替进行,高强度间歇训练十分钟抵过跑步半小时。

  胡杏儿2个月瘦30斤 吃鱼瘦身有绝招

几年前,胡杏儿为拍《肥田喜事》从90斤增肥到138斤,又在短短的两个月内瘦30斤,这段经历让很多网友表示“心疼女神”,也让人佩服她的减肥毅力。胡杏儿在节目中毫无保留地分享了她的吃鱼瘦身经——高蛋白减肥法,并且经常把鱼蛋当作主食,“鱼蛋帮自己减肥很有效,又想吃又不想长胖的时候我就吃鱼蛋,天天吃。”

《燃烧吧!卡路里》被子健身被“玩坏” 胡杏儿传授吃鱼瘦身经

瘦身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单纯的节食不是长久之计,还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必须找到低脂的主食替代品。而鱼肉中丰富的高度不饱和脂肪酸对降低血脂有良好作用,当吃高蛋白食物的时候会大量消耗自身能量,蒸鱼替代主食是不错选择。营养师提醒大家,烹调方式一定是蒸煮炖,不能额外增加脂肪,三文鲱鱼、沙丁鱼、青鱼都是高蛋白低脂肪的减肥良品。

  瘦身要快乐 健康要认真

搞健身,讲健康,《燃卡》是认真的!《燃烧吧!卡路里》一直努力帮助观众培养正确的生活方式,无论是塑形运动还是减脂食谱,都是在健康的基础上制定的。减脂健身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健康的生活既要运动,又要补充营养,这样才能让身体处于平衡状态,所以节目配备的营养师在帮助学员瘦身的同时也在改善他们的体质,这种生活方式的规范化养成实际上对于年轻受众来说是一种健康的正能量。一直强势霸屏的《燃烧吧!卡路里》,已然在今年的电视市场刮起了“健康生活风”。

下周二晚21:35分东方卫视《燃烧吧!卡路里》将邀请到一位身兼非著名网络“段子手”的原创歌手,让你在笑中燃烧脂肪,当遇到同是“段子界高手”的燃卡督导大张伟,两人将带来怎样激情四射的健身秘笈呢?

与此同时,《燃烧吧!卡路里》的衍生素人网络栏目《燃卡100天》每周二中午12:00登陆腾讯视频。四位胖子好友近期进展如何?遇到了哪些瘦身困境?教练又会给出哪些合理健身建议,帮助大家继续疯狂燃烧卡路里呢?锁定腾讯视频,关注《燃卡100天》,这个夏天与脂肪say good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