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三胎后首度现身 与周鸿祎为360儿童手表站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1 10:41:15
 
 

佟大为三胎后首度现身 与周鸿祎为360儿童手表站台

2016年5月10日,360在京举办新一代儿童手表春季发布会,正式发布三款新品——巴迪龙手表5、5s及SE。其实早在发布会召开之前,360董事长周鸿祎就与“猫爸”佟大为在微博上互动频频,有传言其将为360儿童手表代言。发布会当日,佟大为以360儿童手表品牌合伙人身份亲临现场助阵,并成为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公益项目的见证人。 佟大为见证暖心一刻,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公益项目启动

佟大为现身发布会现场佟大为在娱乐圈一直以低调著称,出道十多年来与妻子关悦恩爱相守,近日又喜迎小公子的出生,共育两女一子堪称“人生赢家”。在与赵薇合作的《虎妈猫爸》中,佟大为“猫爸”一角深入人心,其戏内戏外的慈爱父亲形象正正应和了360儿童“为爱守护”的品牌理念,由此成为360儿童手表品牌合伙人可说是实至名归。 佟大为成为360儿童手表品牌合伙人发布会上,周鸿祎谈到,其实这次佟大为能以合伙人身份来参加发布会,是源于与360周鸿祎在飞机上的一次巧遇。原来佟大为的女儿本身就是360儿童手表前代产品用户,这一次的不期而遇,将佟大为与360儿童手表紧密联系到一起,在佟大为的灵感启发下,360儿童手表的研发团队给新一代产品增加了快充功能,最终带来了不仅科技感十足,使用便利上也做到“充电10分钟,使用8小时”的巴迪龙儿童手表5s。 快速充电,让陪伴更长久据了解,此次发布的三款巴迪龙儿童手表,是国产领域第一次在儿童手表上搭载专为儿童设计的独立操作系统,360将其命名为巴迪龙OS。继13年发布第一款儿童手表,经过3年的时间,360推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款儿童手表,正式对外宣告,儿童手表行业正式迈入“智能机”时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