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游侠》全剧杀青 许晓诺本周“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5-11 14:41:17

《终极游侠》全剧杀青 许晓诺本周“上线”

今日,由芒果TV打造的现代武侠青春偶像剧《终极游侠》在台湾全剧杀青,整体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剧采取边拍边播的模式,4月28日起就已在芒果TV开启首播,每周四、周五共播出4集,播放量总量已突破7000万次,有望在本周破亿。

《终极游侠》在“终极”IP的基础上,力邀金牌制作人冯家瑞、金钟导演徐辅军及《恶作剧之吻》编剧齐锡麟打造的全新故事,讲述了自宋朝起便与世隔绝的剧恒意外穿越来到现代社会,结识了蓝海学院学生艾丽丝以及霸道会长Jerry。呆萌游侠剧恒不仅与艾丽丝嘻笑谈爱,更触发了几个人的身世之谜,也随之发现了隐藏在几个家族背后的秘密。

虽在网络平台播出,但制作方对演员选择却极为严苛。“国民初恋”罗云熙、“95后演技担当”程砚秋,还有在《明若晓溪》中出演“澈学长”的马振桓、台湾版《原来是美男啊》的女主角程予希均在已播出剧情中亮相,全新的CP搭档既新鲜又有默契。已播出剧情中,程砚秋完全没有偶像包袱,无论是汉子般大口吃香肠,还是娇俏调教罗云熙如何壁咚都信手拈来,被网友大赞演技有突破。

明天中午11点在芒果TV更新的《终极游侠》中,程砚秋将再次面对霸道马振桓的戏弄,而由许晓诺饰演的蓝海学院一年级学生田芝芝也将首度亮相。剧中,许晓诺酷爱摄影,最爱拍摄帅哥,长相甜美却是跆拳道社的一员。她去艾丽丝打工的奶茶店买奶茶时,Jerry正好开车路过,远远对着艾丽丝比爱心,搞得艾丽丝心不在焉,与艾丽丝上演了一出“最不走心点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