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志佳成“百变星君” 众笑咖齐聚《爆笑先森》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5-12 11:36:33

崔志佳成“百变星君” 众笑咖齐聚《爆笑先森》

  贾玲变身霸气大姐大

崔志佳成“百变星君” 众笑咖齐聚《爆笑先森》

  乔杉上演大保健前传

崔志佳成“百变星君” 众笑咖齐聚《爆笑先森》

  肖旭被崔志佳狂虐

继由崔志佳自己演唱的主题曲发布后,《爆笑先森》又曝光了剧集的宣传片。在宣传片中,大家熟悉和喜爱的喜剧人们一一亮相,舞台剧巨头开心麻花、相声界大拿德云社和风靡一时的《爱笑会议室》团队这三大喜剧团体同台飙戏,再加上逗趣的造型和场景令人对这当即将接档《屌丝男士》登陆搜狐视频每周三喜剧场的喜剧充满期待。

贾玲再当“女汉子” 乔杉演绎“大保健”前传

在曝光的宣传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人缘极佳的崔志佳请来一众笑咖加盟《爆笑先森》助阵。在《我们都爱笑》节目以整人著称的肖旭,被崔志佳拿鞭子狂虐,有苦说不出。凭借《极品女士》圈粉无数的于莎莎也和崔志佳大打出手。就连鬼主意颇多的修睿都跪地大呼,看来《爆笑先森》是一部非常“激烈”的网剧。

但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要数贾玲和乔杉了。身穿旗袍出现在剧中的贾玲难得走了一会儿女神路线,可一开口就立马被“打回原形”,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她女汉子的气质。出场就自带“大保健”问题的乔杉,以古装扮相出场,还露出迷离的小眼神,难道是要带我们了解“大保健”的前世今生。再加上与崔志佳配合默契的金牌助演张小斐,德云社“重量级”相声演员孙越和拥有逆天长腿的关晓彤的倾情加盟。这一部明星与笑点齐飞的网剧,让无数网友大呼期待。

我是爆笑“崔先森” 崔志佳化身“分裂症”患者

所有喜剧都拥有悲情的内核,爆笑的段子可能来自喜剧人的痛点。从小家境并不富裕的崔志佳,还曾一度被抑郁症所困扰。但也许正是因为过往丰富的生活经历,才赋予了他现在如此多的创作灵感。让他从当初在《爱笑会议室》还是“靠脸”吃饭的崔志佳,成长为如今一个集编剧、导演和演员于一身的全才。

《爆笑先森》中他一人分饰多角,“精神分裂”般的表演也让网友感叹他的超凡演技。短平快的笑点和段子加上多重场景的交叉变换给网友带去听觉和视觉的双重冲击。崔志佳全情投入创作这部《爆笑先森》,为的就是让广大网友乐呵。网友们停不下来的笑声是给这位初踏影视界的“新星”最好的回报。这一部由“崔先森”带你看尽生活百态的爆笑作品,定能在今夏引爆全民热潮。

众星云集添光彩,潜心创作满诚意。《爆笑先森》这部既能满足你看脸的需求,又能让你爆笑不停的全能喜剧将在5月18日正式上线。每周三锁定搜狐视频喜剧剧场,《爆笑先森》陪你一起赶走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