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武魂搏击风暴席卷青岛 泰拳麻绳战震撼开打

2016-05-13 15:44:19

  2016年5月14日22:20分广东卫视《真武魂》将播出第四期,本期格斗勇士们转战“东方瑞士”——中国青岛。当晚的比赛除了首次露面的泰拳麻绳战夺人眼球外,中方战神和外国战神之间的残酷较量也燃起了现场观众的一片激烈呐喊。

  最古老、最正宗、最残酷的古泰拳“麻绳战”

  当晚最值得期待的泰拳麻绳战,是一种最古老、最正宗也是最残酷的泰拳规则。拳手抛弃拳套,以麻绳缠绕拳头,攻击对方。由于这种“缠麻式”手带使拳面更为坚固和粗糙,杀伤力极大,选手常常打得鼻青脸肿、血洒擂台,甚至直接丧命,其打击力度甚至曾打破目前国际最激烈的搏击极限。周六晚的这场麻绳战,对弈的两位拳手分别是中国的梁守涛和泰国的江欧。梁守涛曾是全国泰拳锦标赛冠军、还拿过世界泰拳锦标赛第五名,是中国国内最早进军泰国参加泰拳麻绳战的选手。泰国的江欧同样是麻绳战中的高手,当晚他们将会殊死一战。

真武魂搏击风暴席卷青岛 泰拳麻绳战震撼开打

  六场精彩中外对弈震撼打响

  周六晚《真武魂》拳台上演的全部六场赛事,都是中国选手与外国选手之间的对垒。除了中泰双方的麻绳战以外,在自由搏击 70kg级别,“德国战车”帕斯卡迎战“中国战神”郭冬旺也是当晚的一场重头戏。郭冬旺在WBK的比赛中至今保持不败金身,此役帕斯卡将对他发起进攻。自由搏击 65kg级别,“玉面少侠”杨云鹏将大战泰国常胜将军查理。查理已经有一百多场的胜利因此被称为常胜将军,不过玉面少侠杨云鹏也同样实力相当,两人恶战至第三回合才一决高下。此外,巅峰对决自由搏击 75kg级别,中国名将耿豪君将对战日本战神晴矢。耿豪君身高一米八一,原是国家泰拳队的主力队员,夺得过3届全国泰拳冠军, 2015年荣获WKF金腰带,日本战神晴矢也是一位拥有毁灭性力量的拳手。两人之中谁能成为最后的“终结者”?相信这场比赛也是会留给观众诸多期待!

真武魂搏击风暴席卷青岛 泰拳麻绳战震撼开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