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神归来》即将上线 打造雷人美食喜剧

2016-05-13 15:44:53

《食神归来》即将上线 打造雷人美食喜剧

  由广州光头佬联圣贸易有限公司出品,广州市精思影视有限公司、淘梦集团联合出品,广州市精思影视有限公司承制,淘梦网独家宣传发行,王乐超执导,马翼、钟思华等主演的古装喜剧《食神归来》将于5月26日全网上线。该片集魔幻美食、功夫武侠、情感神话、无厘头等网络元素于一身,打造全网古装美食网络神剧。

  影片从一个天生就是吃货的男主角阿圣说起,在他吃光了山上能吃的食物之后,背负着师父“维护世界和平”的使命,下山来到厨林镇。厨林镇依山傍水,食材充沛,是吃货的天堂。但实际上,厨林镇是天上食神和财神合伙在人间偷偷圈的一块地。阿圣本想去厨林镇饱吃一顿,不料却陷入了一个又一个圈套。为了能在厨林镇将自己白捡的点心店经营下去,阿圣接受了厨林镇一霸洪爷的厨艺挑战,一场别开生面的厨艺比拼就此展开。天界食神又将向谁伸出眷顾之手呢?

《食神归来》即将上线 打造雷人美食喜剧

  本片导演王乐超在影视圈工作十余载,是“优酷青年导演扶植计划”导演之一。多年的制导经历,以及用影像讲故事的独特方式,在电影商业元素体现越来越重要的今天,得到了众多观众的认同,其代表作品《三分之三场婚礼》曾在中国国际微电影节上一举摘得金奖。

  当美食与喜剧结合在一起,将会产生怎样的火花? 20年前周星驰的一部《食神》给了吃货们共同的回忆,如今,《食神归来》将再一次掀起美食网络狂潮, 5月26日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