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畅郭晓然遇“大师”陷阱 “曲连杰”被赞暖宝宝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5-16 17:29:14

舒畅郭晓然遇“大师”陷阱 “曲连杰”被赞暖宝宝

  舒畅周庭伊穿花盆鞋走秀

上周五,爱奇艺《大牌对王牌》经典整蛊“玩坏”嘉宾,“太极宗师”惊现江湖,舒畅郭晓然双双掉入“大师陷阱”。除此之外,游戏PK也再度升级,舒畅变“红毯女神”鼻孔吹蜡烛技惊四座,迟帅解放面部神还原骆驼吃草,两人卖力表演再次向观众展示了“偶像包袱粉碎机”的超强破坏力。

“太极大师”上线玩整蛊 郭晓然被赞暖宝宝

上周节目中,由于实习导演的“失误”,整蛊台本提前“泄露”给了舒畅和郭晓然,眼看着就要被炒鱿鱼,实习导演只能“无奈”请求两位嘉宾假装不知情配合整蛊,于是《大牌》就上演了一场蠢萌蠢萌的整蛊局中局。

为了帮助实习导演保住饭碗,舒畅和郭晓然对于马扁(骗)子大师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以及王牌兄弟夸张演出“深信不疑”。两人相当配合,当大师将“真气”注入体内后,纷纷表示感觉到身体里有一股热流流动。甚至还配合表演隔山打牛的气功绝学,大师发功的手往右摆两人就往右倒,大师发功的手往左摆两人就往左倒,体验完还不忘拍手称赞世界真奇妙,直到最后两人还天真的以为整蛊台本泄露是个意外,被网友评论为“蠢萌二人组”。

而郭晓然在节目录制“中断”时,主动安慰实习导演的行为,瞬间打破了《欢乐颂》渣男富二代的形象,网友留言:“没想到不学无术的曲连杰,生活中竟是这样的暖萌boy,简直就是移动的暖宝宝。”

偶像包袱粉碎机再显神力 舒畅迟帅难逃“魔爪”

内地实力派花旦舒畅在《乾隆秘史》中饰演的林颦颦自尊自爱,是“孤高自许,目无下尘”的大家闺秀。但在《大牌对王牌》节目中,为了让自己所属的“王牌队”不被“打入冷宫”,她一改平日恬静温婉的形象,敢玩敢拼敢自黑。在“臣妾来了”游戏环节,舒畅尽显女汉子本色,快速倒地连翻带滚将自己紧紧裹入红毯之中,一马当先头撞“白墙”,最后还被主持人横抱在空中,含着奶嘴用鼻孔吹蜡烛,画面中的舒畅看起来十分“励志”,不知道日后这会不会成为她最想销毁的视频呢?

而一向以翩翩公子形象示人的迟帅,在《大牌》现场更是玩心大发。一会变身解说员,实况转播周庭伊凯皓的斗舞现场;一会“熊孩子”上身,破坏捣乱郭晓然滚红毯;一会又自我调侃看家本领是“看家”,段子手本质显露无疑。在“察言观色”游戏环节,迟帅秒变表情包小王子,只靠五官就模仿了老鼠、骆驼、啄木鸟等动物,尤其是两个嘴唇夸张且缓慢扭动,百分百还原了骆驼咀嚼的神态。

不得不说,《大牌对王牌》“偶像包袱粉碎机”的称号真是名副其实,几个小游戏就让迟帅塑造多年的贵公子形象荡然无存。本周又会有哪些嘉宾将接受“偶像包袱粉碎机”的试炼?敬请关注,5月20号早8点爱奇艺《大牌对王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