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来了》董子健刘昊然含泪诉衷情 GOT7劲爆热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7 10:43:24

管你怎么想,大学生就酱!由雀巢即饮咖啡丝滑拿铁独家冠名的《大学生来了》已经播出四期,陈柏霖、陈晓等大咖嘉宾,大学食堂、撩妹斩汉、男闺蜜等热门话题,还有陶晶莹、薛之谦、张大大铁三角主持团体的精彩表现,都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热烈讨论。

 《大学生来了》董子健刘昊然含泪诉衷情 GOT7劲爆热舞

本周光临《大学生来了》的嘉宾更是大有看头,九零后影帝董子健携手国民弟弟刘昊然回忆高考经历,并现场飙演技,泪光闪闪互诉衷肠;当红韩国男团GOT7也现场讲述偶像团体背后故事,还在众迷妹的高分贝尖叫中大秀身材、性感热舞……

5月17日、19日晚18:00上线登陆爱奇艺,锁定由雀巢即饮咖啡丝滑拿铁独家冠名的《大学生来了》,更多热辣劲爆内容给你好看!

 《大学生来了》董子健刘昊然含泪诉衷情 GOT7劲爆热舞

刘昊然惨遭迷妹咸猪手 董子健飙演技反串失足少女

从央视名嘴撒贝宁到暖心男神陈柏霖,从新晋爸爸欧弟到准新郎陈晓,《大学生来了》的每一位重磅嘉宾都能迷倒现场一片女大学生,而5月17日这一期则来了两位同样是在校大学生的鲜嫩偶像——23岁的文艺小影帝董子健,以及19岁的萌帅新人刘昊然。

目前董子健和刘昊然都在中央戏剧学院就读,虽然在电影圈早已有不错的成绩,但两位小演员仍然一心要做“中戏的骄傲”,并且现场走心演绎了迷你情景剧:董子健化身“失足少女”与初恋刘昊然尴尬相见,刘昊然一秒变霸道总裁帅翻全场,董子健则瞬间入戏对刘昊然大讲情话,情到深处甚至眼含热泪,见惯了大场面的陶子姐都直呼“太感人”,两位中戏学霸的功力实在不容小觑。

 《大学生来了》董子健刘昊然含泪诉衷情 GOT7劲爆热舞

虽然都是演技上的实力派,也不耽误我们的小男神有颜任性:现场有女大学生爆料曾在艺考时偶遇刘昊然,并提出“摸一下”的疯狂要求,刘昊然羞涩地被吃了豆腐之后,伸出“咸猪手”的迷妹却猝不及防突然抱住站在一边的董子健,无奈只得派出在场男大学生上台“强行”制止。

 《大学生来了》董子健刘昊然含泪诉衷情 GOT7劲爆热舞

Bambam性感热舞 耿直王嘉尔不解A-cup为何物

说到鲜肉男神,当红韩国男团GOT7自然当仁不让。即将于5月19日播出的《大学生来了》中,GOT7强势来袭,向大学生们传授“天团秘技”,大玩吃芥末、吃虫等“麻辣游戏”。面对颜值爆表的GOT7,到场的男大学生也毫不羞怯地组成“洗剪吹”组合,“超绝缘偶像团体”各种夸张造型耍宝搞怪,现场气氛high到顶点。

 《大学生来了》董子健刘昊然含泪诉衷情 GOT7劲爆热舞

当然,作为货真价实的偶像团体,GOT7一出场就频亮绝活儿,Mark帅气空翻惊艳全场,王嘉尔大展一字马神功,Bambam不但表演了“不用手穿裤子”,还秀出完美腹肌让女大学生晕倒一片,更跳起了性感火辣的舞蹈,现场荷尔蒙喷张,尖叫声不断。王嘉尔也难逃“脱衣”魔咒,以陶子姐为首的一众迷妹千方百计怂恿他“外套脱掉”,为粉丝创造了大把的福利。

已经有了一些中文综艺节目主持经验的王嘉尔也是金句不断,不但吐槽说“全部人都很漂亮,除了张大大”,还一脸耿直地询问“A-cup”为何物,呆萌指数冲到最高。

想知道董子健为何被张大大讽刺为“老艺术家”?刘昊然又在“失足少女”的桥段中如何“污”了一下?Bambam的饮食怪癖、王嘉尔的背心款式、薛之谦又为何发狂踩烂话筒……5月17日、19日晚18:00上线,由雀巢即饮咖啡丝滑拿铁独家冠名的《大学生来了》在爱奇艺准时等你来一探究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