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2》蓄力前行 光明日报点赞:公益成长加速正能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7 14:02:39

《全员2》蓄力前行 光明日报点赞:公益成长加速正能量

由湖南卫视打造的大型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已经播出3期,在为观众带来趣味和刺激的合家欢的同时,一项振奋人心的公益计划也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这个名为“加速成长”的公益计划是《全员加速中》节目组、芒果V基金、蒙牛乳业三方共同发起的一项捐赠公益行为,项目是在特定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无偿搭建“加速成长”公益书屋,通过提供书籍及食品(奶制品)方式强化学生身心营养,以此致力促进中国教育的均衡发展。明星嘉宾的倾力加盟、优质设施的全情投入、温暖人心的加速公益使得学校孩子们笑脸一遍遍展现。而电视综艺与公益活动的完美联姻让活动得到了极广泛的传播,光明日报今日也刊文点赞,指出“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为公益事业加速成长,也让社会正能量在广大观众中得以传递。”

《全员》未播公益先行 明星互动零距离

在节目播出之前,“加速成长”计划就早已开拔践行,而由杜淳、林允、杜海涛、李莎旻子、张亮、刘烨等加速成员领队的公益小组先后走进了西双版纳、无锡、青岛等城市,探访当地的特殊教育学校、打工子弟学校等。读书、游戏、共同上课互动,书籍和食品让孩子们在精神世界以及物质世界中都获得了更多的营养。这让加速节目“两季长老”杜淳有了更深的感悟,他希望能有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儿童教育和成长。据悉,加速公益计划将伴随《全员2》陆续走进12个城市,捐助当地的学校,这让更多的加速成员们跃跃欲试,希望伴随“加速成长公益计划”能真切的走进学校给当地的孩子实质的帮助。截至日前,计划目前已经惠及将近5000名孩子,而这个数量还将不断地增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