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入伍 咘咘《妈超》遭“奇袭”

来源:北青网
2016-05-18 11:03:42

修杰楷入伍 咘咘《妈超》遭“奇袭”

近日,贾静雯微博发声“我想你了,爸比”,以女儿咘咘的口气表达了对入伍老公修杰楷的思念。照片中,可爱的咘咘被P上了长长的棕色长发和卷翘睫毛,可爱模样引发网友疯狂点赞。其实,自芒果TV《妈妈是超人》播出以来,贾静雯与女儿咘咘和老公修杰楷的甜蜜日常就备受网友期待。昨日,贾静雯更是在微博晒出与女儿和老公的全家福照片,甜蜜瞬间羡煞网友。本周五12点12分芒果TV即将播出的《妈妈是超人》节目中,贾静雯一家却遭遇了点小事件。开始让女儿独立的贾静雯在让咘咘独自一人睡的晚上,却意外的让咘咘遭遇了“袭击”,让咘咘全脸布满伤点。面对咘咘突如其来的被“袭击”,贾静雯会选择如何面对呢?芒果TV本周五12点12分即将揭晓。

如何带娃才会让孩子更好地成长一直是广受争议且备受关注的话题,而不变的是,妈妈总是那个在孩子遇到困难和受到伤害时最先站出来保护孩子的那个人。本期节目中,女神贾静雯为了咘咘遭遇各种担心与心疼。宁静的夜晚降临,又到了咘咘入睡的时间,女神贾静雯准备给咘咘喂奶,细心的宝妈温柔地为咘咘唱着入睡歌。而一旁的爸爸修杰楷也没有闲着,在为萌宠miumiu 布置好睡榻后又开始忙碌的整理起房间,而笨手笨脚的修爸爸却不慎将咘咘的玩具弄出声响,吓坏了贾静雯。而为了让小宝贝可以学会独立,贾静雯决定让咘咘一个人睡觉,这也是小宝贝咘咘第一次一个人睡觉。在帮咘咘整理好床以后,贾静雯也回到房间休息。面对不到一岁的女儿,修爸爸似乎已安然入睡,而作为妈妈的贾静雯在自信自己不担心咘咘一个人以后,却在短短的几个小时之内偷偷进咘咘房间查看了数次。而就在全家人都安然入睡之时,咘咘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哭闹起来,贾静雯更是在听见声音以后第一时间跑到女儿身边。原来是咘咘遭遇了“袭击”,可爱的小脸被蚊子叮了将近11个红色的包,瞬间变成了满脸蚊子包的小可怜。面对小咘咘,心疼女儿的贾静雯气到亮出了“杀手锏”电蚊拍。为了不让咘咘再被叮咬,女神不仅爬上高处灭蚊,更是使出绝杀自制驱蚊水。

在节目中,贾静雯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为了咘咘”,在面对孩子受到伤害时,每位妈妈都会变成超人去保护自己的宝贝,宁愿受罪的是自己也不会让孩子受到一点伤害。但值得一提的是,过度的保护又会让孩子失去独立的羽翼,因此在面对孩子时,妈妈的那把保护伞到底应该如何正确使用也成为热议的焦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