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游侠》“小炮儿”罗云熙开挂打群架

2016-05-19 11:29:20

《终极游侠》“小炮儿”罗云熙开挂打群架

  《终极游侠》呆萌罗云熙不识女生内衣

《终极游侠》“小炮儿”罗云熙开挂打群架

  《终极游侠》罗云熙被神秘人-打伤封住内力

《终极游侠》“小炮儿”罗云熙开挂打群架

  《终极游侠》罗云熙-程砚秋甜蜜修车

《终极游侠》“小炮儿”罗云熙开挂打群架

  《终极游侠》罗云熙以一敌多

女生主动撩汉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刚刚播完的《欢乐颂》曲妖精如此,上周刚在芒果TV破亿的《终极游侠》艾丽丝(程砚秋饰)也是如此,罗云熙饰演的男主角剧恒穿越而来,呆萌老实但颜值颇高,被艾丽丝搭救回家,占尽便宜。可随着剧情发展,原本看到沙滩比基尼女生都会流鼻血的剧恒,已然在现代社会中混熟,从热血满满、爱打抱不平的“小炮儿”向着“老司机”成长。

这个游侠有点污:大秀人鱼线目测异性罩杯

罗云熙饰演的剧恒从自宋朝起就与世隔绝的百家村穿越而来,认识了程砚秋饰演的艾丽丝并被收留。因剧情需要罗云熙上演大尺度“沐浴戏”,从浴缸中站起来的他,全身只有泡沫遮住重要部位,腹肌线条与人鱼线清晰可见。

这般呆萌,剧恒在现代社会惹出不少笑话,甚至让人觉得有点污。在本周四播出的剧情中,帮忙收拾衣物的剧恒拿起艾丽丝的内衣,因为不认识此为何物,对着傻笑。为了给艾丽丝准备惊喜礼物,找来女生朋友帮忙,目测罩杯比大小。网友调侃道:“剧大侠这么快就学坏了”!

这个游侠有点暖:内力全失也守在你身边

从第一集开始,剧恒就一直默默守护艾丽丝,信奉游侠精神的他,仗义助人,挺身而出,颇有“小炮儿”的风范。尽管在帮艾丽丝的过程中被打过脸、送过精神病院、吐过血,但追剧粉丝表示“一个剧恒,等于都敏俊加柳时镇加所有男友,简直666666,艾丽丝赚翻了”。

“艾姑娘在的地方,剧恒就在。”这句话一直被剧恒挂在嘴边,艾丽丝寻母途中被绑架,尽管内力基本全失,剧恒也以一敌多,群架丝毫不怯场。但剧恒也身受重伤,昏迷不醒,被神秘人救走。搭档程砚秋曾表示“剧恒每天不是在救艾丽丝,就是在救艾丽丝的路上。”